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21:02: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會永遠記得妳的!









"""原住民的妳"""

第一次看見妳

就覺得妳應該是一位很獨立

很特別的女孩



總是特別不一樣

有不同的思想!!

有不同的邏輯!!

有不同的個性!!


有時很讓人摸不透

但是妳的言語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有時妳的思想

可以影響好多好多人!

有時妳的個性

可以讓好多人開心!

有時妳的行為

可以讓好多人會心一笑!





聽到妳的事情

當下

我難過了!!!



以前國中

身旁也有一位同學離開我們

真的很難過!!!






一開始 真的不想相信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吧

不肯相信!

後來 才知道是真的

一陣鼻酸!

一陣難過!


頓時間

腦海浮現的畫面

都是妳以往叫我的名字的畫面

妳總是叫我"阿潘!阿潘!"

真的忘不了

腦海都是妳的聲音

妳的影子!!!

妳知道嗎???

我知道 妳一定知道

大家都很愛妳!




我們有夢到妳

夢到妳跟妳的4個好朋友一起吃飯

結果妳還對我我們微笑

我想妳對我們微笑

一定是捨不得我們

妳想要跟大家說

妳很好!

也想跟大家說

要大家好好的!

也想跟大家說

要大家不用為妳擔心!




願在天上的妳

能過的更好




沒關係!

妳永遠都是我們大家的一份子

妳未完成的事情.夢想

我們大家會為妳完成


























我們會永遠記得妳的



記得妳這位天使



台長: M先生!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