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11:12:4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酸護膚與小痘痘之神隱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這個標題是隨便拼拼湊湊出來的. 果酸護膚是一件事情, 小痘痘是護膚的後遺症, 而神隱少女...我想小管這整個星期都想消失不見吧!!

從最開始的小道消息, 是說不吃青菜水果只吃肉會長很多痘痘, 但是這種情形已經超出我們能夠理解的範圍之外. 曾經聽說過歷史上有人一夜之間白了頭髮, 但是卻沒有聽說過有人可以長出這麼利害的痘痘! 聽到這件事情的當兒, 彼得下定決心要跟西瓜一樣吃素, 這樣才可以擁保青春美麗.

曾經有一兩天的時間, 會看到辦公室有個美麗但卻奇怪的身影晃過, 偶而甚至會出現在我旁邊跟隔壁的工程師討論事情. 光是從講話的聲音, 彷彿我認識她也有些時間了, 但是看不到臉卻也使的我不敢跟她相認!

無臉男!!! 這是彼得腦海中唯一可以想到的解釋! 就是神隱少女中, 那個吃了很多人的怪怪男! 不說話, 只會嗯嗯啊啊! 天啊... 辦公室竟然也出現這樣的景象了!

整件事情是如此的詭異, 相信也有很多同事感覺到了! 小管的身影好像有幾天沒出現過了, 難道, 是被無臉男吃掉了?? 在此同時, 彼得順便做了一下民調, 發覺身邊的人竟然沒有看過神隱少女! 因此...

由於當事人遲遲不肯出面說明, 經過多方打聽所得到的消息也不盡相同, 為了增加可信度, 彼得透過高科技網路技術ICQ...在不需要與小管見面的情形之下, 得知原來這幾天她遮著小臉蛋兒在公司晃來晃去, 其實並不是要配合萬聖節裝神弄鬼, 而是她實在怕嚇到其他的人! 在超強力果酸護膚的摧殘之下, 原本美美的臉上硬是被天外飛來幾筆的神筆給點上了些痘痘, 愛美的她完全不想讓任何人看到這副景象, 因此才想盡辦法在與人面對面的時候, 將自己隱藏起來!

蛻變的過程總是辛苦的, 就像是毛毛蟲變成蝴蝶一樣! 這真是八股的說法, 而且當她知道我把現在的她說成是毛毛蟲, 應該會拿刀過來砍我! 不過我也相信在不久的一兩個星期的將來, 一張美美的, 吹彈可破的, 如花似玉的, 潔白柔嫩的臉蛋, 將會現身在本公司辦公室, 吸引無數男性的眼光!!!


ps. 有時後在暴力的脅迫之下, 彼得會言不由衷的說一些噁心的話, 還請各位見諒!

台長: 彼得羊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