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9:43:1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終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再一個人騎機車的時候,不會有人發現有"水"
也許是看不到吧...(像是種習慣!)
現在比以前我越來越愛妳了,也許是想的越來越多了吧!
我知道妳會離開我..祇是不是現在而已!
"愛了就不要放手"這句話是在說我?還是要對妳說?
我好想知道妳為什麼"後悔"?也許妳不知道這句話對我有多傷吧?!
為什麼我都不敢問妳?是因為我怕妳知道我難過...
而這份難過會促使妳離開我。
我知道妳愛我。而我也很愛妳。
可是愛卻不能夠把妳停留!
我希望妳永遠都不要知道為什麼我傷心...
可以愛妳我很快樂!可是因為我自己知道我自己有一些東西永遠無法改變...
而妳也不可能改變妳的觀念..對吧?!
是這個挫折決定了這份傷心...
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會後悔!真的!
可是,妳會吧!?

台長: 小靠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