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11:14:5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隻白鷺鷥
呈一直線衝過大馬路
我那因驚嚇而慌張的腳
乍醒般猛然踩下剎車
而她卻頭來不回地瀟灑掠過

兩隻白鷺鷥
在空田的水波上繞圈盤旋
被奪取的視界
凝注於地對空雙併飛舞
而那水天交會的優柔
抵檔不過
車上時鐘催促的光錯
向前走

白鷺鷥說她羡慕我
寒風中有暖暖的嬌車可躲
而我
卻想起了那兩名女子
勇氣和放肆
她們是不是高高地站在電塔上
嘲笑著躲在車內懦弱的我

倒車
從來不害怕會出車禍
那事先設定了的嗶嗶聲
總會預先警告我
只是
下車後
我不敢一回眸
怕見
那蔓性的紫瓊花已然紛落

台長: Rachel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