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5 08:01:3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用岩盤浴 岩盤浴設備該那裡找呢?台灣採購指南百艘~

美好偶遇:加拿大小夥向媒體力推杭州超市賣豬肉“街舞男孩”

10月1日,在杭州工作的32歲加拿大小夥Goddy,被一個在大街上旁若無人跳舞的男孩吸引,並拍下瞭他跳舞的視頻。
此後10多天,他專門寫瞭一篇“When there\'s will,there\'s always a way(隻要有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的文章,連同視頻交給杭州的一傢報社,極力推薦。岩盤浴注意事項
“我覺得那個男孩子簡直跳得太棒瞭,他能在這麼多人前面很自信地跳舞,身體的柔韌性和協調性都很好。雖然我隻見過他一次,但我不想讓這個年輕人的才華和本領被埋沒。”Goddy向澎湃新聞(www.thepaper.cn)表示。
外國小夥偶遇全身心跳舞的街頭男孩
跳街舞的男孩並非專業舞者,他今年才18歲,名叫鄭陽,來自四川廣安農村,是杭州某超市賣豬肉的營業員。
Goddy7年前來到中國,5年前開始常住杭州,從事對外貿易,還是一個creative writer(創意寫作者)。
鄭陽在大街上旁若無人地跳舞 本文圖片均為浙江24小時客戶端提供
他介紹,10月1日他吃完午飯,行走在杭州朝暉路和上塘路交叉口時,透過不斷駛過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發現馬路對面有一個穿黃色衣服的男孩在跳舞。這名舞者的動作十分流暢,而且全然不顧旁觀者,全身心投入在他的舞蹈世界。他立刻穿過馬路,在該男孩的身邊靜靜站立著看完整段舞蹈。他甚至忘瞭拍攝。
“男孩子跳完後,我對他說跳得真棒。問他能否再跳一次,我想要拍個視頻。男孩立刻同意瞭。等他再次跳完,我跟他聊瞭幾句,知道他是超市的售貨員,跳舞是他最大的愛好和夢想。”Goddy告訴澎湃新聞。
鄭陽是杭州某超市賣豬肉的營業員
這就是Goddy和鄭陽偶遇的所有過程。此後Goddy一直忙於工作,直到10多天後,他帶著那段他拍攝的視頻以及自己撰寫、講述他和鄭陽偶遇故事的文章,前往杭州一傢報社。
文章寫道,“在中國,我走過很多城市,遇上這個男孩,真的讓我驚喜。我也愛舞蹈,雖然跳得不是很好。我覺得應該讓更多的人註意到他,幫助到他,給他一個希望。說不定,會讓更多有夢想的年輕人受到鼓舞。我自己現在還沒有能力幫助他實現夢想,希望通過你們的報道,讓更多的人看到他,欣賞和挖掘他的才能,他會像花兒一樣盛放。”
每月買鞋開支千元,每個星期磨破一雙
鄭陽告訴澎湃新聞,2015年,他在某檔綜藝節目上看到一段機械舞,覺得很有意思,就從網上找瞭一個教學視頻,自己跟著學瞭起來。從此欲罷不能,當機械舞者成瞭他的夢想。他沒有任何舞蹈基礎,每天從網上下載視頻練習機械舞動作,16歲剛讀高一時選擇瞭輟學。
鄭陽在大街上跳舞
“我爸媽本來就反對我跳舞,我輟學後傢裡人更加生氣,天天說我不務正業。我好幾次試圖說服傢人跳舞有用,但傢裡人根本聽不進。於是我一個人去瞭重慶打工,因為當時不到18周歲,隻能打一些零工,賺得錢隻夠基本生活。我抽空餘時間自己練習,跳給工友看,他們反應不錯,讓我有瞭信心。”鄭陽告訴澎湃新聞。
去年,鄭陽跟著表哥到瞭杭州,先在一傢服裝廠當裁縫學徒。那段時間,他每天工作11個小時,覺得裁縫的工作太過枯燥,工作時間太長,沒有時間跳舞,於是辭職。此後,他就選擇在超市當豬肉專櫃的營業員。每天早上6:40分上班,下午2點下班後他就成瞭一名自由舞者,隨處都是他的舞臺。
“我們集體宿舍離單位走路大概2小時左右,我下班就穿工作服一路跳回去。回到宿舍我就換上自己的衣服、帶上耳機,在大街上、地鐵站和廣場上等處,隻要可以跳的地方都會跳。有幾次因為跳舞影響行人走路還被交警勸導過,隻要他們一說我就立刻換地方。”鄭陽告訴澎湃新聞。
鄭陽說:“我選擇現在這個工作是因為自由,有足夠多的時間練習舞蹈。現在每個月工資大概3000多元,花費的大頭是鞋子,大概要1000元左右,因為這種舞蹈每個星期要磨破一雙鞋子。我花在吃的上面很少。每個月我都會寄1000元回傢,雖然爸媽沒有跟我開過口,但我現在已經成年瞭,讓他們知道也能賺錢給他們。我的偶像Marquese Scott戴的一款耳機很好看,我去試戴過,音色也很好,但要2999元,我想攢幾個月再去賣。”
“現在我跳舞時經常會有不少人圍觀,還給我掌聲。幾個月前,我跳完舞後有人主動加瞭我微信,想不到前一段時間他請我去為一傢手機店開業助興。當時,約定給我200元,我跳好以後他直接給瞭400元,說我跳的舞值這個錢。我現在開始對自己的舞蹈越來越有信心瞭,現在最主要的是讓自己跳得更好,以後能做一名舞蹈教練。”鄭陽告訴澎湃新聞。
熱心外國人Goddy
10月15日,Goddy通過報社記者的手機與鄭陽通瞭電話。
“當我接到Goddy的電話時,我有些吃驚。我對Goddy印象還是很深的,平時雖然也有外國人看我跳舞、給我鼓掌,但他是第一個與我交流的外國人。但我想不到他會為我做這麼多事情,會為我去找媒體,畢竟我們素不相識,隻是在街上偶遇過那麼一次。”鄭陽告訴澎湃新聞。
鄭陽坦言:“好不容易來到這個世界,就為瞭打工,就為瞭賺錢,那活著有什麼意思?我就想做我喜歡做的事,一直堅持下去,不管到我老瞭有沒有跳出名堂來,即便一直默默無聞我也會對自己說:‘我曾經努力過,我曾經瘋狂過,我不後悔’。”


特朗普上任兩家用岩盤浴岩盤浴設備費用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台長: fjp775rp31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