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23:18:3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刀劍神域小說觀後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部動漫叫刀劍神域的相當誘人觀賞

我看完了目前播放的7集動漫影片後..

為了想知道後續情況去搜尋了一下小說內容

看完後的感想如下

 

人生就跟那部電玩一樣...在造物者的窺視下慢慢成長

但成長的強大到最後只是虛幻....正如同佛家說的世間一切如泡影一般

至於文中重複提敘的重要之物...回觀一下我自己的情況...或許我還沒有遇到過吧

我想我只是把當下最值得我珍惜重視的東西看作是生命中的重要之物吧

但是事實上其實並不是....也或許我自己根本也分不清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到現在我只是活在當下...

我目前的生活也或許是另一個數據機中的一小段數據吧

那有什麼是值得我重視的呢....我目前只是一昧的讓自己過著最簡單的生活

上班工作....回家休息

日復一日的同樣作息

前女友的被判說明了我並不適合談感情的雙人路線人生....

但不可抹滅的我自己的心...仍在期待著一個能接納我的女生出現..但只能問老天了吧

如果我跟小說內的男主角一樣遭遇的話

我想我也會選擇當一個獨行玩家吧

而且我想我會練功的更勤快些...因為電玩世界比我目前的生存空間來的簡單的多了

我也曾延伸推論出...或許我們也正身處在另一個世界的電玩世界中...

掌握電玩的訣竅或許目前的人生就會過的更好了吧

但換而言之....這只是電玩....需要那麼努力嗎

與其這樣或許努力的活在當下會好的多吧

追尋著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跟朋友相遇的意義....還有我來到這的意義

套一句電玩的鐵則定律...要獲得就要努力付出

這或許也是這個人生的金科玉律吧

要將人生這個電玩突破.....或許要先研究一下怎樣去做會有效率些吧

台長: 永萍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