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00:23:39| 人氣2,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互感問題大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互感問題大回答

請問:你認為結婚一定要買房嗎?
回答:買房是一定要的阿...只是能力夠不夠的問題吧...那你認為呢不一定要買嗎

請問:如果老婆和婆婆發生爭執,你會如何怎麼做?
回答:基本上兩個人都是最親的人...所以只能夠就事情上的對錯做分析...機本上假如老婆錯的話...我會教她去跟媽道歉...
假如是媽錯的話...我還市叫老婆去道歉...ㄏㄏㄏ因為這樣給長輩留面子的話以後自然長輩不會找你麻煩...而且會挺著妳...你覺得呢

請問:你如何看待辦公室戀情?
回答:辦公室戀情的結果大多是大好大壞的結果不是嗎...因為天天會接觸到情感會越來越甜蜜.....
但假如弄的不好以後辦公時接觸很尷尬不是嗎...所以真的有確定再說....那你又怎看待的呢...

請問:當你存到第一桶金時,你會怎麼運用呢?
回答:看看能不能生第二筒...也同時會捐些錢出去吧~~^^

請問:當另一半出軌,你會怎麼做?
回答:有人問過了所以一樣的答案回給妳...我前女友就是出軌的...
我那時有問她她還愛對方嗎..
他回我不知道...但他對於我跟對方接觸會對我發脾氣
而且又跟我說都是因為我害的對方不理他了
我的心傷的很重...但我想過就讓她去跟他吧..
後面我就跟對方男生說你可以接受她嗎
對方也回我說會被判我的以後也會背判他
現在的我覺得很可惜
但我不能忍受所謂的背叛..
我跟前女友一樣的遠距離相思..那我為何可以一個人熬過來..
我覺得是人的問題...我選錯人了
所以我放開了手...就這樣子


請問:如果另一半對你說謊,你會...?
回答:要看他的本意出自哪...還有事情的嚴重性...再來決定要怎樣作

請問:當你得知女(男)朋友生病時,你會…?
回答: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抽空照顧她~~就算不行自己照顧她也會去拜託別人幫忙...
或者是想像她會遇到怎樣的情況然後預先幫她做狀況排除

請問:結婚後,老婆還可以給娘家錢嗎?
回答:假如當下我跟另一半的經濟情況還過的去的話當然是可以的阿
因為老婆的父母也是我的父母...會孝順的人自然以後小孩見樣學樣也會孝順我們...
但是要有相當的比重...重心還是要放在現實生活中...


請問:你對“老少配”和“姐弟戀”的看法?
回答:愛情是自己的領域...除了當事人其實沒有人可以干預吧..大家所提供的只是一般的想法看法...
正如同人家說的歡場無真愛一樣..世俗的看法是一定的嗎...
我想最多只能說比率較高吧...但是我只相信...愛..是不可理喻的

請問:若有天失去了另一半,在往後的日子你還會戀愛嗎?
回答:失去..怎樣失去呢...天人永隔那種失去嗎...
假如是的話我想我不會再戀愛了...
說不定我一時衝動還會跟著她一起去吧...
我向來挺意氣用事的...從小就這樣了..

請問:你昨晚和另一半吵架,隔了一天你會…?
回答:我會想想是誰的問題....假如是我的我會道歉要求對方原諒我...但如果不是我的錯....就等對方道歉嚕~~~

請問:你會讓另一半了解你的財務狀況嗎?
回答:假如可以的話我甚至還想說讓另依半管理我的摳摳呢..
雖然我沒啥摳摳可以管啦....ccc目前大多的摳摳都買零食宵夜吃光光了

請問:關於年終獎金怎麼使用,你會跟另一半討論嗎?
回答:我想我不會ㄟ...
反正我就是把它存起來....等真的要用的時候就可以一起再討論一下了

請問:平常最常聽哪種類型的音樂?
回答:平常跟一般人一樣聽歌曲阿什麼的...但我不太會去記..
還有其它類的輕音樂比較讓我會心靈平靜些吧

請問:你認為結婚後,女生可以繼續工作嗎?
回答:當然市可以阿...繼續工作可以避免跟社會脫節...
當然假如依我的工作能力的話應該是必定要工作的吧..
所以我也曾猶豫要不要結婚
結婚是給對方幸福不是嗎..
那工作算幸福嗎...
假如可以我寧可讓它去做它喜歡的工作或事情..
而不是為了錢而工作

請問:當你接到不認識的女子(男子)打電話找你另一半,你會怎麼做呢?
回答:先問清楚是啥事情吧

請問:當你壓力大,又只有一個人時,你會做什麼事來解悶呢?
回答:當然可以作人生最享受的三件事阿...吃東西..泡澡..睡覺..
這三件事是.....人生最享受的自然可以放鬆壓力阿

請問:結婚後,你會希望和父母一起同住嗎?
回答:要先看看雙方互動狀況吧....我不喜歡把話說死了...因為承諾是種負擔跟責任...很累人的

請問:當有一個要價不菲的名牌包包你很喜歡,你會馬上就下手嗎?
回答:不會吧...假如有我喜歡的可能先查一下有沒有更低價值可以買的吧...再評估一些有的沒的吧...不會那麼衝動的就直接買下去
過我有為之前追的女生因為她逛街看喜歡一個袋子就回去把它買下來送給對方....只是對方還是對我沒興趣所以沒結果

請問:男女約會誰要買單?
回答:應該要分程度關係吧....假如計畫走下去的話應該誰買單都沒關係吧....

請問:你覺得結婚對象的經濟能力很重要嗎?
回答:感情是交往的基石...而經濟是提供物質的來源....你說重要嗎

請問:你喜歡穿著哪種類型的服裝呢?
回答:我不會刻意追求名牌類的...衣服主要市禦寒的所以只要別真的太差的就好了...
至於其它方面我比較喜歡寬鬆點的衣服....這樣行動或作事也會比較方便

請問:你喜歡和另一半一起做家事嗎?
回答:家是兩個人的...跟喜歡的人一起努力為兩個人的天地應該沒什麼不喜歡的吧

請問:交往後,你可以接受另一半單獨和異性吃飯嗎?
回答:這個的話要是我以後也這樣你能接受的話...我想我也應該可以接受

請問:平常你會買樂透碰碰運氣嗎?
回答:經常吧...因為現在而言薪資已然無法完全達成希望的結果...所以只能期待奇蹟的出現嚕~~~~
只是要用閒錢(存款)來買不能用生活費這倒是我自己的原則...

請問:你認為夫妻在家庭裡的角色是什麼?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嗎?
回答:家裡是兩個人的..要兩個人一起奮鬥...一起維持..至於男外女內這應該不太一定吧...
應該兩個人都要有心獨自能扛起一個家的決心吧...

請問:你通常會喜歡看哪類型的電影呢?
回答:都還沒特別討厭的...

請問:和另一半出遊時帶著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這時你會…?
回答:=.=跟另外一伴的話應該我拿的東西通常都會比對方多吧~~~~

請問:平常最喜歡吃哪種類型料理?中式?日式?或其他風格?
回答:比較喜歡家裡的愛的料理啦...媽媽煮的什麼都好吃阿...當然結婚後就是吃老婆煮的阿

請問:你認為願為對方花錢就是重視對方嗎?
回答:應該不可以這樣決定吧...愛情中有很多事情是錢做不到的...
但肯花錢在你身上就有一定程度的重視吧...應該這樣說比較正確吧


請問:結婚後,家用應該怎麼分配呢?各一半還是給老公承擔?
回答:我個人是覺得我能力夠的話就由這承擔就好..反正以後錢都是給老婆管的..
我向來對錢的部分不太有天份去處理...所以我老婆必須要比我會理財的...
反正我就是固定把薪水交給老婆..然後再跟老婆要錢嚕~~^^"

請問:當有個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做呢?
回答:要看是怎樣的不喜歡的人吧...基本上假如還朋友的話我會委婉的拒絕她..
例如說我目前有喜歡的人了諸如此類的作法吧畢竟還是要當朋友的吧..

請問:你是否曾和戀人吵架時翻舊帳呢?
回答:大多都是對方先翻吧....我也很清楚這樣是不對的...
但有時一時衝動也曾用過一樣的方式跟對方吵過...只是大多我的吵架方式都是冷戰比較多...
其實冷戰是吵架裡面破壞力最大的了..

請問:上一段戀情或是最近這段戀情維持多久呢?
回答:與前女友的那段只維持了一年多...但是我想應該也沒那麼長吧...
因為我發現它劈腿時她坦承跟對方也快半年...所以應該算來只有一年左右吧

請問:如果只能飼養一種寵物,你會想養哪種寵物?
回答:兔子吧...因為小朋友也喜歡而且清理起來也比較清鬆

請問:如果下禮拜三是我的生日,你會送什麼樣的禮物給我?
回答:假如是男女朋友的話就沒啥好送的瞭...因為我的跟你的意思是一樣的...
我想最多是去吃ㄧ大餐吧....假如是朋友的話就要看交情程度而言了吧..

請問:你最主要的投資理財工具是什麼?
回答:目前只顧著工作賺錢...由於薪資微薄所以沒什麼财可以理...^^"

請問:你在意另一半的體重或身材嗎?
回答:比起體重跟身材我更重視的是健康...

請問:若是在感情與經濟都已經很穩定的狀況之下,請問您會進行到結婚階段嗎…?
回答:我想反問一句為何不會進行下去呢...也或許是那個點還沒遇到吧..但也是遲早的事吧

請問:在不考慮通勤時間因素,你可以接受老婆多久回一次娘家?
回答:隨時可以阿..只要不影響生活就隨它意思阿

請問:爸媽帶你去算你和另一半的姻緣,結果八字不合適,你會怎麼辦?
回答:那就不要在一起嗎....哪可能阿...我個人來相信事在人為..有法就有破....所以就當參考就好了啦

請問:你覺得哪些因素會讓你有結婚的衝動?
回答:有可能會因為當下的情境吧...聽到的一首歌或是看到的一對老夫妻牽著手...
或者是看到抱小孩或跟小孩玩耍的情況...不過最基礎的還是我們的感情要到那種程度才可能吧

請問:你覺得自己會閃電結婚嗎?
回答:不可能吧...感情需要時間的蘊釀和累積....不可能一下就忽然間出現吧

請問:是否在乎女(男)朋友之前的情史呢?
回答:多多少少會在意吧...相信沒有人不會在意的吧..了解對方的過去才能更加了解對方怎樣走過來的...也才能更加懂得珍惜對方

台長: 永萍
人氣(2,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