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1:27:4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夏日戀曲Summer stor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說過想要看 我的夏日戀曲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了>口<"歐耶~~~~~~~~~~~~

今天去找怪咖 叫她陪我去提款 還有買衣服的
到了她打工的地方 雅藝影音
只能說 那工作真的超好的>"<
而且老闆人好好喔!!!!!!
真羨慕..............

去提款完 又回去店裡 租片子
看到了我的夏日戀曲............

馬上決定要租回家去看了~~~
一到家馬上零食 飲料都準備好..........
不過還好爹沒有一起看 不然怕他受不了!!哈哈.......
整部戲我最喜歡的不是主角
而是跟主角做過的Marlon Kittel

說實在的 出現了那段激情戲以後 才開始有那種進入劇情的感覺
超讚的..............

而主角喜歡的那個男生阿森 我也不太喜歡.........

不知道要怎麼說感覺耶
個人覺得超好看的.........

而且 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噁心喔!!!!!!!!!!!!!
算了 應該是我喜歡看的樣子吧!!呵呵......

Nice

台長: が揪咪み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 behavior=\"alternate\">∥雜 七 〞雜 八╮</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再來一篇 喜歡X後的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揪咪的俏皮三十給你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