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22:00:11| 人氣1,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深思戀◆人物介紹★ ~ 深深思戀...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代...

蘇凝香 — 她是蘇王爺的女兒,有一位雙胞胎姐姐‧

和一位疼愛她的哥哥銘劍...

可惜父母身亡... 太后把她接進宮,

姐姐嫁到江南林府‧哥哥想遊江湖...

就離開北京... 溫柔‧善良‧體貼‧細心‧

處處為別人著想,與永琪,

是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可惜天不從人願...

愛新覺羅永琪 — 他是愉妃的兒子...可惜愉妃已身亡...

對皇上有一股怨恨...對凝香疼愛得不得了...

愛新覺羅紫薇 — 她是夏妃的女兒...可惜夏妃已身亡...

福爾康 — 她是大學士的兒子...

蘇銘劍 — 她是蘇王爺的兒子,有一對雙胞胎妹妹...

晴兒 — 她是愉王爺的女兒...可惜父母身亡...

太后把她接進宮,與凝香,如親姐妹般...

蘇凝月 — 她是蘇王爺的女兒,有一位雙胞胎妹妹...

許雨蘭 — 她是在杭州與永琪...

...第一代...

皇上‧太后‧皇后‧令妃...


第一章

這年冬天…有一對男女…

正在大草原…奔跑著…

追逐著…女在前給男追…

那女子…一直轉頭看那個男子…

面帶笑容…

「香兒,我終於捉到妳了。」永琪,從後面抱住凝香

「琪哥哥,你耍賴,你欺騙人家。」凝香,

打著永琪抱著她的手臂

「香兒,妳可冤我啦,因該,是香兒不對。」永琪無辜的說

「你….我…」凝香,吞吞吐吐

「你什麼,我又什麼。」永琪捉弄的說

「你…你欺負我…我不理琪哥哥了。」凝香假裝生氣的說

「這可不行呀,妳這輩子,可逃不出,我的懷抱了。」永琪,

笑著抱著凝香

「這….我又不一定,要嫁給你,我可以嫁別人呀!」凝香,

開玩笑的說

「好呀,那我走了」永琪

「琪哥哥…..對不起嗎?你原諒我,我不會嫁給別人,

今生只嫁你一人,可以了吧!」凝香

凝香,想向永琪解釋…可是,永琪不理她…

她嚇得蹲在草地哭泣…

「琪哥哥…..香兒,不是故意的….」凝香

永琪,靜靜的走到凝香身後…拿出一條手帕…

也蹲下…從身後…把凝香摟進懷裡…為她擦乾淚水…

「別哭了,好不好,妳哭,我會更難受,我只剩妳了」永琪

「我不哭,你也別心疼與難受,我知道,你到現在,

還是認為皇上,是殺你額娘的人,對吧,」凝香

「嗯」永琪

「我們回宮,我有點不舒服」凝香

「我抱妳」永琪

「嗯」凝香害羞的點頭

永琪就抱起凝香…往白馬方向走去…


台長: 瑾兒
人氣(1,0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