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2:28:13| 人氣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悔ㄉ愛戀(三十三、三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景陽宮&

這裡熱鬧無比…知琴兩姐妹也來…

晴兒和紫薇在說他們以前的趣事…

小慈坐在椅子上…已笑的前俯後仰了…

永琪在書房忙著公文…

荷香等人出來…

巧香:「格格,古箏,拿出來了」

小慈:「嗯」

思香與梅香把古箏放在古箏桌上…

小慈坐在琴椅上…

把手輕輕地放在

(我和你兩個;伴著燈兒坐)

(我低頭無語;你眉頭深鎖)

(好花好月好良宵)

(它不屬於;你也不屬於我)

(心事幾萬重;只有情默默)

(想對燈兒說;燈兒不解我)

(好花好月好良宵)

(如此虛度過;淚珠悄悄落)

(錯錯錯;一路走來是誰錯)

(這這這;這份愁腸如何說)

(好花好月好良宵)

(你也是奈何;我也奈何)

(奈何…奈何…奈何…奈何…)

知畫:「小燕子,妳彈的好悲傷喔」

紫薇:「對呀,妳有什麼傷心事,可以,告訴我們這些姐姐ㄝ!」

晴兒:「嗯」

小燕子:「我好怕,有一天會離開你們,真的好怕、好怕」

紫薇、晴兒、知琴、知畫圍著她…抱著對方痛哭起來…

紫薇:「不會的」

晴兒:「嗯」

小燕子:「但願如此」

五人抱著哭…所對的對話…

全都被書房裡的永琪和皇上等人聽見….

大家都驚嚇不已…

夏妃走近五位…

把燕兒抱在懷裡….

夏妃:「乾娘疼」

燕兒:「乾娘,我…..」

夏妃:「哭吧」

而這天極快樂…也極悲傷…


台長: 瑾兒
人氣(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悔的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無悔ㄉ愛戀(三十五、三十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無悔ㄉ愛戀(三十一、三十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