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2:21:40| 人氣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式點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我坐校車...她 X 的暈車了

噁~ 好想吐

早上我就開始睡覺
希望能沖淡嘔吐感

調酒

第一節
老師一直再講解
我偏偏一直睡

第二節
老師看我們這麼吵<我都在昏昏欲睡 哪吵的起來 無辜>
就叫我們寫作業<掃到颱風尾 被牽連了 凸>

第三節
哈哈 聊天課吧 那節

第四節
就是中式點心辣
老師先自我介紹
直到下午開始做

下午第一節開始

他就一直講解怎麼做
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很像一個人
班上的人都說像浩角翔起裡的阿翔
我到覺得他像以模仿周董出名的一位藝人

"陳柏村"

之後兩節就讓我們動手做

剛開始
青蛙超級厲害的
三兩下
她就把一鍋的酸辣湯煮好放一旁了
我還在揉麵團

老說還說啥要游泳
阿喵就說

"他們不會游泳"

哈 我就說

"是阿 我溺水了"

一旁的笨狗居然還說

"你溺水也沒人要救你"

根本就是欠扁的 N 次方

囧rz|||

不過...
好好玩說
哈哈哈哈
全部弄完在餃子煮出來

<忘了告訴客倌 我們今天做韭菜餃子、高麗菜餃子還有酸辣湯>

YA!
老師說我們做的很好
也很多人跑來我們這組吃喔

(應該說 青蛙很會做菜 有媽咪的味道悠><)

沒想到呀<搖頭>
做完就快下課了

我們根本就像是在逃難似的奔跑下樓去校車上
幸好我們那組還有一個吳冠旻
他是第二梯的
不然我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我們那一組都是第一梯的

囧rz|||

YA!YA!YA!
總算還是做完了

回到家---

ㄜ...
我就在我家原子彈和我阿爹的床上睡著哩
睏...




好辣

^^


下臺一鞠躬

台長: 貓小纹
人氣(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元宵節
此分類上一篇:= W =

狗狗,
唉....
2008-02-20 16:50:00
貓小纹
= =

啥呀
2008-02-21 21:0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