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0:00:48|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段考 part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結束嚕><y

 昨天 ~

 第2節  英文

 <哈哈>  好簡單 , 可是那個題組題,一堆單字看不懂~"~

 最後,猜猜猜,大約猜一下那是什麼字。  哈哈  竟然多多少少掰對嚕

 >﹏<y    考的不錯 , but 我的目標是90分 ,竟然差了4分

 氣死那個題組哩 ,  小白竟然還說我不知福= =

 第4節自然 

  一向最沒信心的自然 , 我當然是會寫的就寫 , 不會寫的 

  我特地把擦子寫了《A》《B》《C》《D》 不會寫就哪骰子骰~~

  沒想到被坐在旁邊的小白發現 , 搶去骰了幾題才還我>﹏< 
  
  寫完考卷 , 還有幾分鐘  考卷翻面 ,又開始寫起小白轟人院

  的短篇小說 ,  哈哈  這次的主角是〝亞歷山大。

 第5節地科

  @﹏@ 看不懂 。 這科八成也會邁向紅字吧!

 第6節地理
   
   考的普普通通 。

 第7節 大掃除~~
 
   考完式 大家都很happy 玩成一團 = =

 沒想到大家比我和小白還 ’’轟’’

 掃完地  ,  老師開始公佈幾科分數 。 緊張的說><

 我們班a X哲  退部好多 。  呆萱 還說他是不是失戀了= =∥

 不過還是希望他加油,一直保持前3名 。
 
  放學*  

   蝦米= =小白跟小肥撞成一團 , 挖勒  兩個不相上下 

 我當然也不輸他們拉 。  <嘻嘻> 


  這次考試有稍微進步 , 嘻  因為媽媽這次要看我的成績單= =

  當然給它好好拼嚕  。  至少成績單不會像以前那樣難看  *



                         孩子氣♥ 

   

         
       小豬 ♥


                 加油>///<
 

台長: 阿文 **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