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23:55:4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分手吧 2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2/31 (四) 中午
和阿黑一起翹了下午的中文
中午搭車回台北
等火車時還遇到魷魚她們
回到家後  整理了一下
出門等910
和Ring她們相約
6點  台北火車站
Ring  TiTi  小乖  大魯  香蕉
Long Time No See!!
我好想妳們~~~ ><

我們在北車附近的森田牧場吃飯
8點多的時候才吃飯
在那之前
我們都在找餐廳 =  =''
一邊閒聊一邊找
TiTi~
還是流著那頭捲髮
Ring~
一樣是那頭染的俏麗的褐髮
妳也跟我一樣穿靴子呢 :D
小乖~
化妝了喔愛水唷
香蕉~
天啊~剪頭髮啦!變美了呢!
大魯~
妳說很多人說妳變胖了
我說  是真的!真的稍微發福了
雖然我當時沒說
因為妳大叫著  
別再跟我提到那個字!
哈哈~XD

妳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那我最愛的   朋友

我們在餐廳裡打鬧著
雖然很不禮貌
不過我才不管那麼多
他們的東西還不錯
蛋糕隨意拿
大魯好愛吃蛋糕喔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拿
哈哈   我也是奉陪到底
水果不小心拿太多
跟大魯猜拳
輸的要把水果幹掉
可惡  怎麼我都輸
       撐!!!!!
香蕉要先回家
付錢時  她一臉緊張
在那邊ㄍㄟ 肖
說什麼錢好像不夠
結果最後從右邊口袋掏出
2000多  哇勒靠夭
我們本來還替她緊張說
呿!!

10點多用完餐
我們在台北分手
我愛妳們
只有在妳們面前
我才能開心的當我
期待與妳們下次見面

大家各自往回家的路上
而我  還有下一段節目
和姊姊、表姐一起到市政府跨年
媽啊  捷運站超多人
出發時就卡在捷運站1小時
到了市政府時
已經有超多人到那
我們找好位子等待
等待101爆炸
大家倒數結束後
101開始放煙火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101放煙火
咳咳  怎麼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還給我卡彈!
途中還看見派大星從空中飛過
哈哈~  這還滿好笑的
 
這次101的牆上是寫著
2012  Taiwan  UP !!


結束後沒多久
101又凸槌
放了一劑馬後砲
真  逗  趣 =  =

回去的路上很辛苦
捷運入口堵一堆人
我的腳超痛
不過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指揮人群的大叔很風趣
他說:當我說123木頭人的時候
請大家不要動
還有  有人要從捷運出來或是
有緊急事件的話  他就會說
侯佩岑通道 請讓出侯佩岑通道
因為捷運口有掛侯佩岑拍的廣告刊板
到我們接近入口時  
大叔:123木頭人  ㄟˊ~ 木頭人了 停停
Hello Kitty 都停了你們怎麼還不停
((前面有位拿著凱蒂貓氣球的人
他又說:Hello Kitty在哪裡
舉起來給大家看一下
那個人真的乖乖舉起
哈哈~那位大叔真的很好笑!!XD

下去後我們趕緊排隊買票
不過我們排錯地方=    =
我們排的地方很多人會插隊
尤其是某幾位外籍人士
有幾位外國女人  貌似中東那類
她們才剛說完她們不會插隊
下一秒就把旁邊的人擠開插隊買票
超卑鄙  賤芭樂
買完還笑著說  Do You See....後面聽不懂
See什麼See  
See  My  Ass 啦!  See

買完票後我們坐到永寧站再轉搭計程車回表姐家住


我說司機大哥啊    你也開太快了吧!!


本來想在房間看靈動
但是實在是太累了
我就睡著了
沒辦法
回到家時已經3、4點了



台長: Jhen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果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要存錢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出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