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0 22:25:27| 人氣3,0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中毒了

而且中了毒之後

症狀就是強迫症

 

 

 

♥♥♥大東俊介♥♥♥

最近瘋狂(?)喜歡上的一位大男孩

 

 

 

因為櫻蘭這部戲

害我對他深深著迷

鏡夜學長這腳色真的太讓我喜愛了(一百個讚)

 

 

 

之後又狂GOOLE他的資料

光那維基的介紹就不知道被我看了幾次

大概不下十次吧

 

 

天阿

真心覺得自己像個瘋子一樣

開始瘋狂的找他演過的日劇

想知道有關他的任何事情

他的部落格一天都不知道被我點了幾次

就像中毒一樣

每幾分鐘就想看他更新了沒(病入膏肓)

 

 

 

覺得他並不是第一眼就會令人愛上的男生

但看了他演其他角色

發現他可以很可愛 很宅 很酷 很兇狠 還很冷漠

慢慢的越來越喜歡他

 

 

天殺的是182公分這身高有多完美阿

就連山本裕典180公分也是超完美身高

而且又是大阪人  

大阪腔我也超愛的

突然很想學大阪腔一定很有趣

看來我最近一定都會瘋狂鎖定他(感覺好像ストーカー)

 

 

 

看了爺爺25歲裡的宅健介

 

我的腐女友的賽巴斯

 

RESCUE的熱血男孩

 

櫻蘭的腹黑學長

 

不管哪一個他都超帥

 

扮演哪個角色就像哪個角色(專業)

 

 

 

 

 

不過最愛的還是順毛又帶眼鏡的大東俊介

 

順毛控的我當然是順毛萬歲囉

 

只是他的頭毛好像很容易往上飛

 

親愛的大東可以請你家的頭毛乖乖往下滑嗎

 

 

 

 

 

 

 

反正現在熱衷且熱愛的對象 就是這位

 

身高一八二 年齡二十五 出身大阪府的可愛大男孩(感覺好像相親)

 

大東俊介!!!!!!!!!!!!!!!!!!!!!!!!!!!!!!!!!!!!!!!



順毛又正裝又微笑

 

 

 

天殺的

我又死了一遍TTTTTTTTTTT

台長: サカナ♥
人氣(3,0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5X10
此分類上一篇:YU YU TZ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