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1:54:4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後種桃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一個了 現在我的背後有種著桃花樹嗎

剛開始幾乎中餐晚餐都來店裡找我吃飯

我也沒想那麼多 之後 我受不了啦

同事都說 你的"朋友"來找妳吃飯了喔

我就跟他說 這樣我會被同事誤會

有時送送點心來店裡 或者送飲料來

你到底想幹嘛啦 就直接說啊

真煩耶 電話早上幾乎都打來

而且都在我快要來不及出門上班時打

我整個就很不耐煩 不想講電話

出門都搶著付錢 你又沒在打工

好好讀書吧你 大五生

我說 你是嫌你錢太多沒地方花嗎

你竟說 反正你媽希望你跟她拿錢

聽了差點沒傻掉 這是什麼話啊

你又沒在工作 省點花吧你

不要老是想在女生面前當凱子

朋友說他看到你的第一眼是

眼神漂浮不定 忌妒心強

又愛吃醋的樣子 我聽了

都快起雞皮疙瘩了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地球上怎會有這種人 |
此分類下一篇:命也運也
此分類上一篇:盜你媽個大BB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