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3:40:3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一陣子身旁分手的人還真多 現在流行變心嗎?

而且都是那種交了好多年的情侶 世事難料啊!!

總之希望他們快點從愛情的失敗中站起來嚕!

現在還真討厭看到有人po那種失戀心情的那種文章耶!!

大概太久沒談感情了 現在對於那種受傷的感覺

覺得沒什麼? 還是套我朋友的那句話

先拿到麵包 在去談感情事吧!!

先投資自己 久而久之

卻訓練到自己 靠自己最實在


我在想 有一天如果我真交了男友的話

他跟我在一起一定會覺得挫敗吧!!

因為我早已學會什麼都自己來 不依賴別人

而且自己的個性 似乎孤僻到了極點

歸納出一個重點 男朋友交久了

都會認為我給他極度的不安全感

這樣是好的嗎? 不知道!!

我知道有時自己還滿輕浮 難怪....

所以 我...還是別交男友好

說真的 男友可以交來做什麼?

現在對我而言 什麼都不行

還是那句話 靠自己最實在


此生最終目的 成為”女強人”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事 無解 |
此分類下一篇:新鮮感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