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19:20: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寶寶,就像他深深愛著寶寶。
我愛著屬於我的寶寶,而他愛著屬於他的寶寶。
我們用同樣的心情去愛著不同的寶寶,
不知道 寶寶的幸福 是不是也一樣呢?

抱著我的寶寶 我問著:
妳是不是乖寶寶呢?
瞪著圓溜溜的眼睛 咕嚕。。咕嚕。。
我想,寶寶應該聽不懂我說的話吧?
抱著他的寶寶 他問著:
妳是不是乖寶寶呢?
瞪著圓溜溜的眼睛 咕嚕。。咕嚕。。
我想,他的寶寶應該也是這樣子回答的吧?

是麼?我們是用同一種方式去愛著寶寶的麼?
所以,寶寶之於我,是一隻寵物;而,寶寶之於他,也是一隻寵物。
我們都是用愛一隻貓的方式去愛著寶寶,
只是我們的寶寶始終不明白,自己是一隻貓。

有時候,我猜想,我的寶寶是否會討厭我交男朋友呢?
(就像他的寶寶討厭他交女朋友一樣。)
如果我交男朋友了,我對寶寶的愛是不是會減少呢?
(就像他的寶寶所擔心的一樣。)
我能不能只愛我的寶寶,而不去愛我的男朋友呢?
噢!當然不能,但我會永遠愛著妳。
(但終究只是用愛一隻貓那般愛妳)

寶寶始終不明白自己是一隻貓,
所以,寶寶有自己的悲傷。
看著寶寶的眼淚,
我想,我開始懂  一。隻。貓


2004/02/26

台長: 有故事的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