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8 19:40: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心情、新的契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託阿暴的福

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暫時是個上班族,因為阿暴公司暫時性的缺人手,而他們公司的每個人都知道我找工作找的發狂,所以他們就給了我這個機會,雖然只是個小小的臨時的執行製作,但是真的好久沒那麼爽了,這可不是因為和阿暴一起工作喔﹝恩...有一點點是這個啦啦,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喔﹞,而是我終於有用武之地了,呵呵

有事情做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今天是我進來的第二天,從早到晚就是一直的打電話、一直的約採訪、偶爾幫人跑跑腿,一天下來總共約好的6個人,這種數目大概也沒什麼驕傲的,不過卻是很充實的一天,公司的人也很好,說說笑笑的,大概我不算是正式員工所以做起事來一點壓力也沒有,反倒做的很開心、很努力。

其實這也是我所希望的,就是能有一個讓自己做的很開心的工作,壓力大沒關係我可以接受,重要的是--開心啊!人開心,做事才會做的好、做的順,不是嗎?

這是一個新的契機,我要好好把握,不過我的新決定還是會去試試的,畢竟我只是這裡的臨時工,等我消息囉!

台長: 老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