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4 02:40: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膽小的女人還是可以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間的戰爭”?不否認這句話,但是除了戰爭,女人還是也能攜手共度美好的未來的,遊魂老吳、影城副理黛比、主播瓶子三個女人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們不需要男人一樣可以玩出我們的天地〈玩樂詳情請見只是純粹〉,恩!我想那是從去年畢業至今最有趣的一天了。

有趣歸有趣,總是會有遺憾的,而這個遺憾可能也是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去彌補的了吧!黛比說在六福村所有刺激的都玩上了二次,570元算是值得了,如果這樣推論,我想我一點都不值回票價,因為什麼大怒神、笑傲飛鷹,連風火輪我都沒嘗試過,唯一能說的大概就是別人覺得一點都不刺激的火山歷險記了吧!疑惑嗎?我自己都很疑惑,黛比和瓶子笑我一點都不像以前那個神勇的我了,我只能默默的承認,誰叫我就是沒膽了呢,我也不想這樣啊!自從去年被八仙樂園和布魯樂谷的滑水道打敗後,我膽小的紀錄上又要再加上一筆了。

還好,至少那天,我還敢飆車!

怕死吧!這是我歸納出的結果,雖然生死有命,但是不想把生命就這樣被操控。所以我變懦弱了,其實,我也想當一隻鳥好好的欣賞風景,我也想享受飛的感覺,不過除非我能突破那層怕死的屏障,不然,我想我就是膽小的女人,不過僅限於要從高處掉下的遊戲ㄛ!

因為,我還沒老,我還年輕,我還能玩,我要去環遊世界,我要玩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所以,我承認我是膽小的女人,但是,我不是“老女人”!

還有
六福村 $570
豬排飯 $120
幸福草莓冰 $120

三個女人出遊 $無價

台長: 老吳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