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5 10:31: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是我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 總羨慕別人有姐妹
可以公家穿衣服
一起玩辦家家酒
還可以一塊看女生的卡通


長大一點後 更希望有姐妹
可以分享心事
講喜歡的男生的悄悄話
還可以擠同一個被窩


出國後 一直沒有姐妹的我
很期待能交到手帕交的朋友
可以一起逛街 喝咖啡 看電影
還可以一鼻孔出氣的罵男朋友


小時候的哥哥是惡魔
老裝神弄鬼在夜深時嚇我
不然就欺負我
要我端飯奉茶
畢恭畢敬服從
不聽就會被扁


什麼一起看書
學珠算 寫毛筆 上畫畫課 彈鋼琴
都是打著去
哭著回來
被娘罰跪時還得隔開十公尺
吃飯搶位子
洗澡搶浴室
每天見面吵
起床早餐都吵


直到現在
我支身出國求學多年
哥哥每次一定會
寄東西給我
接送我去機場
帶我去吃消夜
要嫂嫂陪我逛街
還塞零用錢給我


現在哥哥也去美國念書後
更懂得人在異鄉的箇中滋味
我們聊的話更多
也會一起逛街 吃飯 看電影
哥也聽我講男朋友的事
硬要擠同一張床也行啦
但是哥的打呼聲 不敢領教


秋天過後
我也即將再次背起行囊
到有哥哥的地方
和他一起唸書 吃飯 看電影
會開心的去
笑瞇瞇的回家ㄛ

台長: Londonfish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