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2:29:4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到底什麼東西呢
像是黑暗裡一直有著黏八八的身體一步一步的走向你把你和誰誰誰曾經度過的投影畫面一直重複播放
說的好複雜阿,你說
因為愛情本來就很複雜阿
怎麼說呢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
如果又想到古人的話就又更難解了
愛情呢
是要每天相依相許還是要有些距離呢
習慣用感覺判斷
相信別人所說的美感
是阿,在多的照片,在多的從前
都比不上這一秒你牽著我的手
既現實又虛擬
卻好真實
為什麼突然要說到這個呢,你又問我
並以有點擔心的心情準備隨時接招
沒什麼阿,只是單純想想,我說
是喔,那多愁善感的原因是什麼呢?,你又問我
是因為不在你身邊嗎
是因為你這一秒沒牽住我的手嗎
是因為我陷再又在說一些好像已經重複好多次的話題嗎
不是喔,親愛的
有時候
人生下來就是為了不斷的重覆一些什麼喔
一些就算毫無意義價值的東西也好喔
像是愛情,想念,痛苦,等待
這些這些的
都是有的喔,
所以呢,是一場永遠都走不出去的遊樂園
別人為你買了一張票,為了你之後的開銷在別的世界活著
只有你一個人,在裡面玩阿玩,繞阿繞,轉阿轉
每次累了,倦了,無聊了
就想要找出口,在出不去的地方努力的找exit的燈
原來出不去阿,後來你想
所以就又燃起之前想玩的興趣喔
所以是個重複喔,是個重複
沒有重複價值卻也沒有出口的重複喔,我說
好像有點囉唆也沒有重點呢,你說
沒有重點,因為這也沒有名子阿,所以不富有重點喔,只是單純的探討東西,或著你也可以說是哲學喔,
因為好累了
所以只好重複
因為好愛了
所以只好繼續
一切都不是故意或特別免強的
只不過是重複而已呢
完畢

台長: Roxy roxy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