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09:56: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寒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12-21 11:35:08


經過十幾天準備考試的煎熬,總算是雨過天晴,開始放寒假了,耶~~~~

原本想說要在網上訂購太平公主和人間四月天的vcd,結果沒想到運費竟然要實物的120%,真不是我這種克勤克儉的清寒子弟所能”忍受”的(如果買的話,會讓我有種不甘心的感覺),所以只好作罷。

可是就在我上網亂逛的時候,呵呵!突然讓我發現可以在網路上付費看人間四月天說,又讓我燃起了希望。

只要月付區區250元,不但可看「人間四月天」,還有「吐司男之吻」、「愛情白皮書」、「搖滾沙士」等偶像劇,(我知道學長姐又要開始瞧不起我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長年紀不長腦袋,看到偶像劇就是很想看。不過呢!我國中同學比我更誇張,她還有去參加F4的簽唱會喔!),而且還有「我猜」等綜藝節目,最霹靂的是,連「玫瑰瞳羚眼」、「台灣男女真情事件」這種很芭樂的節目都有,讓我真是欣喜若狂,突然覺得去Florida之前的時間根本不夠用,光看這些節目就讓我很忙了。

不過,就在我要加入會員的時候,突然出現一排字:「不接受海外用戶」。什麼嘛!歧視海外用戶,我很不甘心的寫e-mail去問,結果他們說什麼因為海外播映版權的問題,所以會有一些節目看不到,真是……*&^$#,讓我一下子從希望的頂端又掉到了谷底。

人生果然是變化莫測啊!

好在我之前已經未雨綢繆,不斷地向各界哀嚎,表示寒假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喔!
果然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慷慨響應此次「冬令救濟」的活動,紛紛把自己的存貨捐獻出來,像CHRIS燒了「雙瞳」、「The Sign」給我(雖然不知為什麼看不到「雙瞳」的結局,讓大家飲恨,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國經提供戰爭片,而ERIN臨上飛機前也提供了她珍藏的「魔界1」,另外,剛剛和學姊講電話時發現學姊那兒也有不少片子,嗯~~~~應該不會太無聊了吧!?再加上去逛街,還有逛逛’最適合我的氣質’的博物館,時間大概一下就過了…..



台長: 我在這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