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1:54:1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打蝦咪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我不豬要打蝦咪ㄟ....





只知道....我肚子好餓喔!!




晚餐只吃嚕.....





一杯波覇綠....跟.....花生土司.....






好想吃東西喔~~~





不過就是沒蝦咪胃口滴說.....







好痛苦喔!!!!




體重一直下降嚕拉......



48....





47.....






46.....







45......



嗚.......太恐怖嚕.......




我會不會餓死阿???




應該....不會八!!





我....那ㄇ天真無邪又可愛......





ㄋㄇ應該捨不得我死唄.......











ㄒㄒ’’~~~~又在自戀嚕!!











我好害羞喔!!



























好啦好啦~~~~我知道錯嚕~~~~







到學校不要k我喔!!!








(猴子)






台長: || 等待- - * 愛情\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