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22:10:2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付出 我都懂

你是真的對我很好

但是 是不是"沒撈到就是寶"?!

這樣的相處模式是個廻圈

像個刺蝟一樣

想保持距離 但還是失敗

花俏男人不是我的菜

我只是亂槍打鳥的候補鳥其中之一

我該為了這個機率感到慶幸?

沒有安全感

所以乾脆不要

既然怎麼填也填不滿

反正這只是一場跟時間的賽跑

時間到了就game over

轉眼間大一上要過了

新生也要來了(?)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 恩

或許有時候會昏了頭

冷靜思考過後就罷了

真的被傷很深

看到他的閃亮女友

轉身後心都涼了

只是不甘心 輸不起

在追的時候哪個不勤?

到手後誰會珍惜?!

以前有姊妹就好

現在呢? 我的重心在哪?








台長: 胖男孩賤女人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