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0:53:4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in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多麼帥氣的背影阿



喔喔喔 你看他打的多認真



喔喔喔喔喔

怎麼有人叉腰也這麼可愛


去北京的總總之後再補

很開心我去了京台青少年交流活動

因為

金甌女籃也去了(握拳)

體育交流日那天

毫無疑問當然看女籃阿

我們把"他們"當偶像?

是"他們"把我們當偶像吧= = 唉 無奈

大陸打球不專業

女籃打六號球好嗎 不是七號

大陸清華附中各各都是男人

沒有走步只有小碎步XD

架拐子夠狠

裁判瞎了四隻眼

但我們還是很拼命在加油

456都棒

照照我們的5566:)
喔 對 她叫楊瑜潔

今年畢業要唸北體

我的愛都唸北體

今年HBL人氣后耶

我不久前才知道= = 遜耶我

還有金甌今年是第二名 sorry

今年跟失失 twins去看hbl時

我一心只想著要如何幫米粉奪取張容軒簽名和海報= =

不過我看過4 5 9 10!

言歸正傳

等這張合照 盼了好久

在頤和園彆扭的人們

到了要回台灣時

還沒入關前說要照 沒膽

要登機時說要在飛機上照

這時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們去照了!

喔 真是個nice的miss Q

在飛機上一直嚷嚷我死而無憾

我的臉是他兩倍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我還是平安抵達了

從現在起 

對我來說陳世念算什麼

UBA女生第一 SBL第二

就是這樣 恩

我戀愛了

台長: 胖男孩賤女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