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3:17:1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能搖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昨天終於買籠子了!

還是騎腳踏車騎去中原買的..很酷!

她回來的時候...腳快斷了..顆!

而且..我們又養了一隻..是趴趴鼠!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養..

還用錢幣擲了6次..答案結果..養!






齁 她妹真的是很酷噎!

籠子買回來第一天..就把門給弄壞了..

你說酷不酷!?

因為她不知道門要怎麼開..她打開門時..

門只能半開..開不了還硬開..就斷了

她不知道開不了的時候就別硬開了嗎?

她不知道開不了的時候就應該要問怎麼開嗎?

因為是塑膠的就很容易斷阿

想也知道要小心

買回來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阿

也不知道怎麼裝回去

我也是喬很久才會的噎!

為什麼我跟老公就不會弄壞?

她就會呢?

她真的該學什麼叫做小心了!

她的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讓老鼠跑出來..

身處危險噎!

我真的是很無言噎!




呵...她也知道我變臉了呀!

知道會怕我齁!

真的被她給氣死..




台長: ☆ .. Fish魚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不爽辣°-..♥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這麼巧嗎?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打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