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2:07:3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送給親愛的LULU ◦ °梁靜茹ღ暖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的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這首歌送給我的嚕嚕,我的妹妹。
今天回家我媽說她在窩旁邊便便,昨天是尿尿。

我問嚕嚕為什麼便便、什麼時候便的,嚕嚕說,她早上想廁所、喊半天沒人帶她去,沒辦法就.......(無辜眼神)

不是我寵,而是嚕嚕真的不是故意的。
嚕嚕我訓練的很好,養她一年多來除了一開始來會有這種情形外根本就不會有。

但是、這幾天會這樣。
是誰害的?

我要清便便,嚕嚕很貼心的跟我說要出去尿尿(外面下毛毛雨)
要放她出去的時候還想自己開門。

出去之後跑一跑、尿完以後就在門口看我清便便,不吵不叫。

(打到這裡覺得有點想哭)


而且嚕嚕便便、不是亂大,她是大在自己窩旁邊。
連受不了要便便,她都知道不能給我添麻煩(她知道我每次都會護著她被罵)
所以大在窩旁邊。

哪隻狗不愛乾淨?

有人覺得說她大在窩旁邊是不愛乾淨嗎?
她是因為知道我回來清便便會比較方便。

而且我去清便的時候,那坨便,很小一坨,大約我的手掌(不包手指頭)三分之二大。

一隻成犬最好是會便這麼小坨!

嚕嚕早上忍不住便,沒人清,等到我下午回來,她才出去便完剩下的跟告訴我這件事。


我覺得很對不起嚕嚕,讓她跟我回家可是沒有好好照顧她......
讓她被我家的賤人欺負。

所以這首歌送給嚕嚕。

下面是給嚕歌詞內我的意思(請配上歌曲聽就會知道我的意思):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只要我們能一起去的地方,就算是搭火車我也要偷渡你上去XD)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我呀,最喜歡跟妳聊天,妳信任我跟我聊天、我也信任妳跟妳分享我的秘密)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好喜歡好喜歡妳,妳的毛四季都在換,但永遠有厚重感,抱著妳就像抱著毛毯那樣暖暖的,一起去小學曬太陽後,跟妳在一起就覺得好安心)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好飽滿

(有東西我們一起分享,一起啃骨頭跟肉(當然是雞排= = 而且是乾淨食用謝謝),只有跟妳在一起我才會覺得我是完整的,活生生的一個人)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要說的是,對我而言妳真的很好、妳是最棒的,妳雖然不知道,但是妳仍然真心的對我好、不求回報。 真的很愛妳,喜歡妳過更好,妳呀比我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一起哼歌、吵架是回憶裡甜美的旋律,喜歡妳、握著妳厚實的肉球,就覺得明天又過得下去。)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的 就在胸膛

(我哼歌,妳就會在旁邊搖尾巴打拍子,我知道、妳知道,我們很愛對方)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謝謝嚕嚕,我真的好愛妳)

台長: ღ 死國中生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ღ 我和LULU ◦ ° ψ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