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8:28:3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頁→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火頁”是醬容易發生的啊~~~~

上班上久了,覺得好累哦。

奇怪,我記得開心的哈哈是跑去那了呢?

哈,一定是因為打工+累害的啦。

難為阿嘉了>.<

在網咖上班的日子,算算好像也二年多了,
說是最老的員工←好聽話
其實是因為跟本沒有 不 作←這種事好嗎

哈 我真的不知道

想說經營的好大家都很開心
也想說我可愛的假日就醬白白飛飛了

今天又聽到令人傻眼的事了
一個比我大的同月同日生的人說
「那就我早班 小強晚 店大夜 哈哈哈」
而小強又說..
「那要是我現在不作 店應該會哭吧」

^^^^^^^^^^^^^

以上 我傻眼

我真的不知道一個工讀生在他上班的時候
是需要用多大的心力

是領了這份錢就算了嗎?

還是把他當成自已家?



以上 我不了解

覺得世上的事原來原多奇奇怪怪的事了=.=

台長: 阿簡總是愛阿嘉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