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7:04: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墾丁玩的日子
--------------
--------------
這三天裡,是個可以讓自已放鬆的日子。
我們抱著愉快的心情,雖然有些人沒能一起同遊,不過我想,是有機會的吧。
因為在這的日子還很久啊!!!
我們一行人,有小雨、阿嘉、小強、瓜哥、不點以及我。
雖然我們的組合是怎麼樣的特殊。
一大早我們就從北到南的朋友,一路給他載下來。
很多人一起出去的感覺,特別。
到了新竹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往高雄出發了。
在途中又在泰安休息站吃了我們滴中餐,粉絲口味的魚翅羹。
也很隨興滴拿著太陽餅拍照。
之後我們就一路開到了高雄,去了新堀江←(便宜滴好地方,鞋子很可愛滴。)
也有很多個性滴小店。
還有。城市光廊。花了好幾千萬打造的,有一種很優閒滴氣氛在那裡。
有南洋風滴悠閒,好吃滴蛋糕。高雄人也是很會享受滴嘛。
傍晚滴時候,我們跑到旗津吃小圈,看著海,別有一種和一般不一樣滴生活在其中。
看著海的心情,是開心?是難過?是慶幸?
或著是一種想念的心情?
那時我告訴自已,我要好好滴休息,體會快樂。
之後又吃了好吃滴"赤肉羹"還有"四倍大滴綿綿冰"
,(這讓我一度以為,我在這是來吃滴…)
特別的是。我們是渡船過去滴,在船上的感覺好好。
海還是怎麼滴漂亮,人還是怎麼滴多慮。
走一走,我們遇到了許願池,我也興沖沖的參一腳。
雖然,沒有如願投到那幸運的小圓裡。
因為如願的事,是自已給的。
晚上滴時候,大家一起走在墾丁滴街上逛。
人奚奚落落的,顯的格外的冷清。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這樣子就失去了興致
一樣玩滴很開心
在房間我們還玩起了"四色牌"→(這經典了吧,老人家玩滴東西)
不過第一次玩,其實還滿好玩滴說。
第二天裡,我們在早上滴時候看了好多滴景點。
有船帆石,貝顆沙、風吹沙…地火。
走著吊橋 拍著照 …
有的地方是第一次去。有的地方是第二次去。
那感覺,很新奇。
也有那回憶。
下午滴時候我們一度昏睡在房間。
不過後來玩了起來。阿嘉先生可以連輸五次→(打到我們手都累了= =")哈哈
二、三點,我們跑到了海邊玩。
白白的沙子,跟新竹截然不同
我們玩起了沙灘排球,還有路人五人組來和我們一起湊熱鬧。
後來我們又把瓜哥埋在沙裡(因為他輸了嘛)
哈哈哈:)
第一次可以被海水帶著走,我傻眼
不過那感覺還不錯。很鹹。
晚上我們去吃BPQ 實在是不錯啊
第三天。
一大早就去最大滴土地公廟
順便也買了東西孝敬一下老媽
中午小雨滴爸爸請我們吃海產
那生魚片實在好吃啊→(難忘)
後來又吃了"燒冷冰"
那湯圓QQ好吃到不行啊
回程滴時候
我們又在休息站
誇張的是 油沒了
該怎麼辦才好行,在高速公路上
之後我們硬撐撐下了交流道
(是個好難給他可以忘記的事)
因為我們都想投訴,為什麼某休息站沒有加油滴>"<
難過到極致
一路上之後就開心的回
--------------------
--------------------
三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給我,很深的感觸。



台長: 阿簡總是愛阿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