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08:54:29|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大家都發現有問題時,就要終止關係!

曾經在我msn裡出現過這句話,沒想過隨心想的一句話,會得到這麼大的迴響。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他們的關係太密切了,如果其他人不知內情的話,肯定以為男的在追求女的,但我相信只有當時人,才能清楚大家的關係,其實只在於朋友,但相信他們也知道,如果再讓旁人誤會的話,後果會變得更不堪設想,與此同時,大家的生活都變得忙碌起來了,聯絡少了,但關心對方的心卻沒有變,間中也會給對方一個電話、一個短訊來問好,或者這樣才是真正的朋友。
有人跟我說過,朋友不一定要經常見面,一切都在心中,不用說出口的。或者是,但當有一個人經常在自己身邊為自己分憂時,會變成一種習慣,變成一種依賴,這都是一個過渡期,這感覺會隨著時間慢慢由濃轉淡的,因為朋友就從來不會失去。雖然相處的時間少了,但關係從來沒有變過,相信他們的關係就是在我心中所想的一樣。



台長: ~ Karen‧Sum ~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閒聊
此分類上一篇:夢中有話

Carmen
最近我與你少了聯絡,但我卻從沒有忘記你....
2007-11-17 18:4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