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7:08:0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面鬼&小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一陣子我跟大妹在晚上睡覺時就會聽到有人在笑,
先是聽到一個人發出笑聲(狂笑),再來變2個人、3個人......
一直擴增到像有一1000人在對著耳朵大笑,
然後受不了半夜爬起來好幾次(是重覆的喔)

後來我媽到大聖爺去問神,奇怪的是我媽還沒說任何話,
廟住就過來跟我媽說 我們家有笑面鬼,
而且還問是不是家裡有人在睡夢中聽到笑聲...
於是廟住幫我們做了處理.....
經過一些處理後 情況就好很多了,只是常被”壓”還是一樣沒改善~

經過和大妹的討論,我們總覺得來鬧我們的那個東東
應該是個小孩(小鬼),常常不經意的跟我們玩...
她說常被壓的時候,好像有一個小孩子踩在她身上,
有時候晚上好像聽到房外走廊有小朋友的嘻笑聲,
但卻感受不是那麼惡意 所以我們都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而且有趣的是 我在四技二專大考前一晚,
我又感覺到他又要過來跟我玩了,
我心裡暗唸:拜託~你什麼時候找我都行,就是不要今天晚上,
我要是考不好小心我揍你! ~~ 結果那天一夜好眠

台長: ★藍靈光愛☆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親歷鬼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跳舞的白衣女鬼
此分類上一篇:牆上的倒立鬼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