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0 18:31: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集的你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陪家人到了南投一趟,
回家的路上往集集的方向走,
你一定不知道,
我的思緒紛飛得很快,
每個地方是那麼的熟悉,
因為那是你我曾經共同走過的地方。

集集車站前的廣場,
老火車頭、老戰車、還有921地震博物館,
都曾有你我駐足的蹤跡,
而集集車站的候車處,
更有我依在你的臂彎裡,
遠眺夕陽的溫暖在,
而美麗的綠色隧道,
依舊有你我歡笑的回憶在。

這些回憶片段,
不斷在我記憶深處上演,
而我的淚水也跟著不斷的湧上,
是想你的情緒太複雜,
是想你的情緒快決堤,
是想你想你太想你。

只是,
我們曾更同擁有的回憶,
你又記得的有多少?

問這樣的問題太傷感,
我也不想聽到你的回答,
因為我怕聽到我心完完全全破碎的聲音。

何時,
我們可以再次的攜手同遊呢?
還是,
我只能把這樣的奢望深深埋在心底?

但,
至少的我還曾擁有這樣的一個美好回憶,
不該再有遺憾,
我想…..

台長: fish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