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3 22:06:5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一段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上台鋼琴演奏,
從早上起床的那一刻開始,
心情沒有不緊張的,
一遍又一遍的彈奏著,
還試想著如果在某個地方出了差錯,
是該從哪裡再接著下去彈…..

終於是快上台了,
老師對我很好,
在彩排時,
還讓我去Run了一下琴,
(別人沒有的唷)
熟悉一下演奏琴的音色,
於是我,
似乎也不再那麼的緊張了…..

上了台,
一首Edward MacDowell(麥克杜威)的
To a Humming Bird(小蜂鳥進行曲)也從容不迫的彈完,
縱然還是有彈錯的地方,
但,
似乎大家的評價還不錯,
對自己打了85的分數,
還算及格囉!

這件事,
總算告一段落了,
再來緊接著的又是檢定考,
我想,
心情還是不能太放鬆,
繼續加油努力才是呢!

Ps.演奏會結束臨走前,
老師說要丟兩個學生給我教,
啊~
真不知自己行還是不行呢!

台長: fish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