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0 21:10:5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考試了~鋼琴檢定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日,
10/14要鋼琴檢定考了,
今天去上課,
老師說曲子部份ok,
彈得不錯,
唯一糟的是我一向有自信的音階,
竟會在終止式的部份,
突然的腦筋空白,
然後愣在那邊,
忘了要彈什麼,
這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
因為那也佔了很重的一個比例,
而樂理部份會太粗心,
這都是我的缺點,
而且”幸運”的我,
又被日本老師挑中了,
那代表著我要比平常彈得好還要更好,
因為日本老師要求超嚴格,
不能錯音,
拍子要正確,
…..
反正要求很嚴格就對了,
老師這麼的恐嚇著我!

要努力,
要加油,
我還特地把練習時用錄音機錄了起來,
然後反覆去聽缺點在哪裡,
原本有很嚴重的左手音律不平均的問題,
終於是練得可以了,
然後裝飾音的部份,
也幾近完美,
可是偶爾還是會再跑出不好的時候,
所以,
還是得小心謹慎,
因為我希望能在兩年內拿到教師資格呢!

為我加油吧!

台長: fish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