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5 20:41:2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陽光般的心情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很好,
是個適合想你的日子!

看著暖暖的陽光灑了一片,
窗外傳來的是蟲鳴鳥叫聲,
懶懶的趴在床上,
聽著喜歡的音樂,
喝著熱呼呼的咖啡,
是愜意的享受,
是愉快的一天!

雖然你遠在金山,
雖然昨晚是哭著睡著的,
但一覺醒來,
什麼都不在意了,
因為夢見你,
一直握著我的手,
陪在我的身邊,
你的大手好溫暖,
讓我覺得一切都ok,
醒來,
笑意漾在臉上,
甜蜜釀在心頭,
要說謝謝你,
因為只有你,
能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但願你和我一樣,
有愉快的一天,
更願你也是用同樣的心情在想著我.....

台長: fish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