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22:07:4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覺醒來,
看著還是花花的地板,
不得不找救兵了,
打了電話給遠在金山的你,
想找你想辦法,
但在我還沒講我的蠢事時,
你就搶先的說,
你們工廠剛剛發生了小小的爆炸,
還好發現的早,
還不致於釀成大禍,
聽得我咋舌的說不出話來,
怎麼會又來了?
我們的楣運又開始互相傳染了嗎?
於是我也說了我的蠢事給你聽,
你和我有相同的反應,
直說,
不會吧!

但這是事實,
很奇怪的一種默契,
更貼切的說法是很奇怪的傳染力,
而且只發生在你我身上。

從認識的開始,
這樣的事情就曾出不窮,
小到感冒的小事,
大到撞車的大事,
不是你先發生,
然後換我,
再不就是我先發生,
然後換你,
或是打電話給你時,
你也正要打電話給我,
有時故意瞞著不講,
等事後很久才提起時,
才發現你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
只是你也沒說,
很多次了,
而且履試不爽,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默契呢?
我們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能說這是一個無解的題ㄚ~

台長: fish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