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0:02:0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往事回憶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翻箱倒櫃的收尋以前寫的日記
看了以後 充滿感慨 雖有許多的不順遂
但一路上有你們陪伴 真的很幸運
但 卻已成「往事」 再也回不來了...

第一個(我追他)
第一次初戀就被花花公子給騙去了?
因為是初戀 所以特別認真 也最單純
那時的他對我真的好好喔 不過呢
這段戀情來的快也去的快 大概維持了
兩個多禮拜至三個禮拜吧 那時的我
整天哭哭啼啼的(現在想起真可笑= =)

第二個(他追我)

跳 過 !!

第三個(他追我)

跳 過 !!

第四個(我追他)

跳 過 !!

第五個(他追我)
其實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
那時的他又讓我有了愛的感覺
(喂 那前幾位是怎樣...)
呵呵 他人真的很好喔
每次都會等我 然後陪我等車回家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他家住很遠呢...
分手後才知道 哈哈 我真蠢.......
那時很後悔分手 他說他也是
但我們並沒有複合 呵呵 沒辦法
命中注定吧 總之我很懷念那段感情
雖然時間不長 但我很開心
也是付出真心喔 哈哈哈

第六個(他追我)
這個嘛 第二個學弟
我也懶的說了 那就跳過吧

















以下全部跳過 嗶----

完畢





不想打了= =好累喔


下次再補嘛!

台長: HiM e冠妤[Fish]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