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9 00:11:41| 人氣6,5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努力喜歡過」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在倒數15天的第一天,我跟他去吃了杏子豬排,那時我們一見如故,他也很好奇我的過去與現在。而我們其實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fb,但一年後才見面。

 

接著這15天之內,他等我下班陪我跨年,我陪他去他沒搭過的貓覽與貓空,還一起去都沒去過的酒吧、綑綁酒吧,帶他沒去吃過的NY貝果,曾經等他下班帶他去吃有名的石頭火鍋,吃到他說「相見恨晚」!一起看了幾部電影如「瞞天大佈局」「雲端情人」「藍色茉莉」,還一起帶外國朋友騎Ubike認識台北,還一起去看了當代藝術館的展覽

 

還記得在15天快到的前夕我問他是否有可能在一起?他那時沉默以對我也心裡有數想放棄。但過了幾天他又自己主動聯絡,還買了公司團購的泡菜送我。過年期間他也是每天Line我,傳全家福照片給我,我還笑說少我一個

 

某天我們喝完酒的路上,他在街頭跟我擁吻,長這麼大我還頭一次這麼明目張膽!某天陪他走去搭捷運的路上他說「為什麼你都不會想問我的過去?」我答說等他想講就會講了,他接著說「前陣子還有跟前男友聯絡,朋友們也勸我復合,但認識你之後我也沒了這念頭」還有一次他對我說「我們一起去東京吧!是一個我們都不曾去過的地方旅行」某天看完電影他騎車送我回家,卻從袋子裡拿出一隻滿大的拉拉熊說「送你!」我整個開心到快掉眼淚!第一次有男人送我娃娃!(<<<少女)

 

有個晚上我們在捷運站入口,他跟我聊到看了「桐島退社了」這部電影讓他很激動與感慨,只是他的朋友都不知道他在煩惱什麼,只覺得他過太爽,而我居然可以懂他在煩惱什麼。我說因為我還無法溫飽有經濟壓力所以我只能對很多事情停留在關心,但也無能為力。而他已經有穩定的工作和生活,所以就會想到更高層次或精神上的問題,只是他少了一點其他的興趣或嗜好,所以我建議他可多點興趣或有個第二專長也好,但從他的意思理我沒有看到戀人或者家庭(雖然他有自己的房子)

 

某個週六我在河濱公園遛狗,他看到我打卡立刻打電話給我說他在附近要來找我,那天晴空萬里,我跟他兩個人就在花叢裡拍照和多多玩,還不小心把多多的球弄丟在波斯菊田裡!我們三個在樹下納涼的時候他說「在這公園的這個溫度和天氣,讓我想起我在澳洲打工的時候,沒想到在台灣也有!」我默默的回說,這對我而言是在平常不過的事了但我想他是第二個願意不怕太陽陪著我們的人,但他會一直這樣陪下去嗎?

 

初五這天他終於回到台北,我也終於見到他的窩!只是這個晚上連續踩到幾個地雷!先是他要我騎車到他家但我已經出門,接著是不小心在他家想抱他卻以為我想搔他癢勃然大怒最後我想親一下,他說我很恐怖

 

再過了兩天,下午上班在外面時他傳了訊息說要跟我聊聊,當下就不覺得有什麼好事。那晚他一下班就過來我家,於是我又帶著多多出門散步還有他,我笑說「是要來提離婚協議的嗎?」他說「對阿!在想多多撫養權要歸誰?」一個只有陪過多多散步一次,其他時候都沒有表現的人此時卻想要我讓他繼續探望?當然不可能!多多跟我一路經歷過的風雨,他懂得多少?

 

而他也終於說出口「你很好,你很(以下略過),所以我曾經很努力喜歡你,但最後還是無法

 

要「喜歡」一個人還要靠「努力」才會發生?那這樣到底是愛還是不愛?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還是同情?

 

但我不需要施捨的愛

喜歡和愛不都是發自內心最自然的一件事嗎?
不愛就別再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生命了吧!都30歲上下的人了,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自從去年發生過12次車禍和其他的大小事後,我就覺得或許明天我們也都不在了。人生不就是該活在當下和好好珍惜嗎?

 

但就如第一次我問他要不要在一起時他沒有答覆,我心裡也都有個底。我們只是「有交往但沒有在一起」,沒想到曾經5年一場空又再次上演,好險這回只有2個月

 

他問我會不會在內心詛咒他?我說造的孽這麼多也不差我這一個吧?

他問我他該怎作才能彌補我?我說就從我的生活中消失吧!

他問我為什麼其他前男友還能跟我聯絡?我說不是我想聯絡,而是他們跟我聯絡

 

愛與不愛我們都要勇敢的面對和承擔,不要揮霍對方的好意,也不要浪費自己的生命。







台長: FISH
人氣(6,569) | 回應(2)|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鐵塔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2-10 10:43:40
版主回應
謝謝啦!羞
2014-02-16 23:31:53
秋風

他想的太多
所以用努力來愛
誠如你所說
愛不愛就在當下內心自然的發生
這努力兩個字
真的是浪費彼此的時間跟生命
2014-03-04 15:39:40
版主回應
真的...
感謝你...
放下就好了~
2014-03-30 01:0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