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5 23:15:30| 人氣8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只剩7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人生只剩七天,我想還是要讓自己開心,就算一個人結束也很好。

難得放晴的週六,帶多多去河濱公園玩耍,巧遇一對情侶也帶狗來遛,雖然他們沒有牽手,但我也看得出來是同志(推眼鏡),這種冷天氣又周遭沒什麼人,兩人還亦步亦趨! 接著回家替多多洗澡,這種天氣毛很難乾,整理了很久才好。有人說親自替她洗澡,可以讓她感到幸福,如果是這樣應該是我最能也最該作的事吧?! 



晚上飯後自己跑去IKEA,還在路上買了一堆狗零食。雖然有想到自己一個逛IKEA會不會很落寞,但我還是去了,而且還滿多人跟我一樣一個人來買阿,還 有因為這個冬天好冷,就在家裡一直燒蠟燭,但很神經質又怕火燒厝,所以又多敗了幾個有罩燭台回家。但重點是…我看到一隻拉拉狗娃娃!!!二話不說立刻買回家,滿足一下自己想養第二隻狗的願望,如果1/11我就走了,也沒有遺憾了阿!



這天晚上他比較晚下班,但還是我約了就出來。我們去西門町吃無名的白木屋台式日本料理,他很喜歡蛋包飯!可惜關東煮沒有了,來晚了。再逛到紅樓可能天氣太冷,人潮整個少很多。他則很興奮的和神魔之塔合照!最後附近走到附近的知名夜店,可是太晚了想到他明天還要上班就算了。但這晚是我第一次給他載,下巴靠在他的間榜上,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如果人生只剩下七天,要努力讓自己開心!就算一個人也一樣!

台長: FISH
人氣(8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海上氣象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只剩4天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只剩8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