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0 01:00:00| 人氣1,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重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大學同學要結婚,也是初戀婚又喜宴在彰化,讓我有機會離開台北去台中玩一下!但可能是太久沒回台中了(自以為是半個台中人還用回字),居然搭客運花了三個小時!還是週末上午ㄟ!於是回來就搭高鐵,因為不想塞在公路上!


第一站是去網路上查到的「七天出走」原本以為只是一個咖啡廳之類,結果居然還有民宿?!總共有三間出租,和一間大廁所!那廁所還有一個很大的浴缸!超吸睛!


房間也不少是舊家具加入巧思修改陳列,讓我想起花蓮住海邊的味道!然後我就瘋狂的拍照,因為實在太殺了~~

回到台北翻雜誌才知道原來有介紹!!沒想到我就這麼去過了(撥流海)
















第二站則是武道館,沒想到居然是以前每天經過的路旁!奇怪怎麼以前都沒發現過?!網友說「這在很多地方都有,我去過的就有大溪,台南,及高雄,大多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武館或武場」但我還是覺得很特別,可能我其他的都沒去過吧!









第三站是彩虹眷村,以前以為是在很遠很偏僻的地方,結果其實嶺東旁邊而已~~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廣大,但的確是個很特別很值得拍照的地方!而且周邊商品應該大有可為!只是要看當地人怎麼規劃了。













第四站是忠明市場,在美術館對面一個很混搭的地方,裡面有殺雞也有展覽館、咖啡館,特別吧!我以前也沒發現過這裡就是~~










晚餐時間我和三位台中人一起去吃田樂,是間上過雜誌的在地食材漢堡店,可惜的是因為在戶外座位區吃馬上讓我感冒…唉…畢竟台中的溫差好驚人阿!




最後站是秋紅谷,前B說是個很瞎的地方,我去了才想起來這不就是當年圍籬上寫台中世貿的地點嗎?!所以是世貿掰了公園來了?想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隔天下彰化的喜宴非常傳統跟本土徹底嚇壞了我,我絕對不會辦這樣的婚禮…然後還在火車站的男廁裡看到老伯在硬玩他的屌…我在台北都沒遇過居然在彰化看到了!這是該哭還是笑…


台長: FISH
人氣(1,24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中沃客 |
此分類上一篇:國立台中圖書館

本城
1.武道館本宮也還沒去過呢~

2.嶺東還不夠偏遠嗎??

3.秋紅谷...市政府告輸了, 所以可能會還給鄉林建設蓋房子, 還好你去過了, 本宮也還沒拜訪呢~

4.不然你想辦什麼樣的婚禮??
2013-01-23 22:52:19
版主回應
1.你嚇到我了!!!
2.我覺得還好阿~騎車一下就到了,以前去過
3.什麼?!這不是公有地嗎??太瞎
4.我想在台11線的海邊請好友見證就好了
2013-02-09 22:3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