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3 23:29:09| 人氣5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末日沒來無法讓人同歸於盡,於是只好繼續苟延殘喘的活下去。也在這一年讓自己成為一個以前不想成為的人。

 

平安夜是週一,因為連上14天班沒有休假,所以特地休2天。晚上好友們也很捧場來家裡吃火鍋(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要訂什麼餐廳而且太晚來不及訂),希望米蘭達的法式許願心想事成,也希望所有朋友們健康平安。但因為一次買太多所以東西吃不完還吃到隔天

 

白天則是和空姐好友交換禮物,越來越不想飛的D奶偉。一大早要買禮物還真的很難找,我們一起吃了天母名產茉莉漢堡,但覺得我家巷口漢堡先生贏了在星巴克喝咖啡邊看他手機理各地的照片,我想這就是大家羨慕的生活吧?!但他丟了震撼彈說三月就想離職了,嚷嚷說他存不到錢,我想是花在旅行上了吧不也剩下南極還沒去過?!

 

跨年連休幾天,兩對夫妻(結的班對與將結的系對)也來我家吃火鍋,雖然去年有來的同學沒來,但也是不錯的小聚。大家在工作上都有抱怨不完的事情,但他們贏在朝幸福的家庭邁進還放話說明年這時候就要帶小孩來我家胡鬧!好啦,也還滿期待她們生小孩。不然一直被說30歲以後才生小孩容易不健康之類的也不是辦法,光想到要是生下一個亞思柏格症的小孩我就無言了

 

到了2012的最後一天,浩民打電話來問我有什麼打算?他和派大星怕我自己一個人過,所以想揪我一起。這時我都感動到快掉淚,他們跟我就像家人一樣,也比我的親人(我媽以外)跟我還要親。記得還有人問我為什麼會一直打擾他們?或許就是因為我們像是家人阿~

 

就連我姐和我一年講到的話見過的面都比他們還少了

 

拉拉雜雜寫完這兩個重要的節日後就樣講另一件事

 

Y180/70/24,光這三個數字想必就可以殺死一堆人,例如已經分手兩年的前B,分了依舊很夯。於是我告訴他要有自信,就成了我們之間的開始。我們出去看過幾次電影、在無印良品替他打點服裝越看越帥越有成就感,偶然發現替喜歡的男人打扮得很帥氣是我的特殊癖好。

 

我們就這樣遠距離偶爾聚聚拍拖了一陣子,有次躺在床上問他說「為什麼你不會想問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因為」他抱著我說「你之前就有講過阿~距離和其他的,如果我再問你應該會很煩又生氣了吧?!」剎時我有融化的感覺,是因為沒想到有人居然這麼包容我;剎時我有罪惡的感覺,是因為我以前也曾是他現在的角色

 

曾經和那個他過著說好交往但不在一起的日子,曾經和那個他冷戰是因為他背著我亂搞但我連生氣的名份也沒有而現在我也成為那樣的角色?一個我過去很討厭的人,所以我也開始討厭我自己

 

朋友問我為什麼無法跟他在一起?我說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是少了在一起的衝動嗎?還是我深怕再次難過傷痛?

 

而另一位S180/65/24的幾個月前說要和我一起跨年,其實還滿期待又怕傷害,跟陌生人過的話總覺得很多要擔心,例如假設話不投機之類的該怎辦?萬一遇到壞人又怎辦?

 

而他因為遲遲無法決定哪時候要上來所以最後從高雄、羅東到台北,我留在台北等他上來跨年。

 

外表憨厚給人很樸實的他,加入年末這幾天我和朋友們的飯局,就連最後一天看豔火也有他。雖然跟他相處很輕鬆,很快樂,但卻也加深了期待。朋友們則說一看就覺得是我的菜,不停問說我和他的關係是?我說只是普通朋友吧?!雖然我私心希望不是這樣,還希望可以跟他去其他地方,還希望可以看到他偷拿相機拍我的模樣,還希望他可以

 

最後陪他告別台北三天兩夜等客運回家的時候,他說「祝福你也找到愛多多的好男人」我說我懂了,然後轉身離開或許早點明白彼此的心態也好?

 

最後,1/1的晚上,對於自己深陷這樣角色難以言喻,但我還是跟Y說了S這個人,而Y沒有過多的責備反而還安慰我,就算發生了什麼他還是會願意跟我在一起,如果我想的話,只是他也知道我答應的機會不大

 

記得「春嬌與志明」的春嬌說「我很努力擺脫張志明,但我發現自己變成了另一個張志明。」,就如我很想擺脫某位前B但我發現自己成了另一個前B;討厭戀夏500日的那種糾結和女主角夏天,最後我也成了那樣的人

 

這就是我不怎光彩的2012

台長: FISH
人氣(54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阿貓阿狗
此分類上一篇:無緣的公公

本城
不論如何, 還是要喜歡自己.
就算是志明, 也是可以改變的.
2013-01-09 16:21:01
版主回應
哈哈!希望我可以...
2013-01-19 15:2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