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22:00:00|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車真好!我是燈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只差一個開車的老公~~(陶醉)


一個工程師朋友買了房子,聽到就想去參觀一下阿!而且他家用了鋪天蓋地的有情門家具!整個就很有FU吧!!於是找之前介紹給他的V女一起去。這女的我想應該是他的菜所以幾年前就介紹給他,哪知後來她竟然跟另一個T在一起!?好吧,一個婆我還真分不出來…況且還是頭一次跟女生交往的BI婆。


她們先開車來接我和我女兒然後再去林口。配上晴空大好的天氣真令人陶醉~~要是我男人開車我坐旁邊那有多好~~到了那個落大的社區非常氣派!40多坪三個房間,而且還是他和女友一起挑的房子!想到這就覺得更浪漫~~


她們的哈士奇也一屁股坐到客廳桌裡,口字形有R角的木頭桌。她們心想總是要知道價錢免得撒尿或破壞怎辦?!工程師支支吾吾非常不想給我們知道…哈哈哈!可以猜一下價錢…





答案:3萬!!!!!!


只能說狗狗非常識貨!


他說最貴的其實是主臥的訂製衣櫃,其他都還好。但如果是我有這麼大的家,應該都想要有孩子有狗了吧?!但是他說女友不想生,他還沒想結婚,而且如果有小孩也想搬回去南部了。真的是戀家運動黝黑專情大帥哥工程師!!


接著我們三個帶著多多和哈士奇跟一個女生會合,她開車載一隻大黑狗,我們一行人去蘆洲的狗運動公園。雖然在我家附近但我還第一次去這地方,是一個分大狗區和小狗區的狗運動公園。提供很多障礙給狗狗運動。只是阿~只是!


民眾很愛亂分,很多人把柴犬放進大狗區,還有吉娃娃…而且大多時候那些設施都沒有狗在玩…有的主人還會要狗去跟別的狗吵架,也有帶會出聲的球去,但只要拿出來所有的狗都瘋了…


如果只是玩球也不見得要在裡面還圍起來吧…


所以就看我女兒一直去搶別人的球來玩就讓我好尷尬…但有看到一對男男遛柴犬好幸福喔!



照片是戀夏500日的IKEA橋段




接著我們吃完火鍋我們跑去IKEA逛,V女很開心地說她們之前很想逛但因為沒車所以都沒去~看到這麼多樣品屋身為雙魚座的她忍不住說「今天看完工程師的家又來逛這,我想要房子的慾望都溢出來了!」

「那妳們也快點結一結吧!」我說

「她要我有車有房阿!」T無奈的說

雖然單身的我一直來亂身邊的情侶檔,但我也知道不能每次都這樣啦~~如果是我男人能陪我過這樣的週末該有多好?!(陶醉)


台長: FISH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ipei 。Gay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不勞而獲?
此分類上一篇:被逼婚的年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