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21:18:52|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長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轉貼

「要不是因為他,我們真的不會有交集」我對派大星說。雖然聽起來有點傷人,但也有點諷刺。我真的很不習慣也漸漸遠離「內心少女」的人們,可是偏偏又會再遇到,難道這也是種命中注定的社會責任?派大星自己也知道,他和我是天秤的兩端。

派大星問了我許多的問題,「如果會分手那又幹嘛談戀愛?」是其中之一。這問題早已和姊妹們聊到爛了,但他是一個不曾戀愛過的人加在室男,所以我只好說「重點是經過不是結果,要體會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才會明白…」

其實我偶爾還是會問跟他一樣的問題(證明自己還可以是少女),但只是我屢戰屢敗的機率多了些(白話文是換得很快)。捫心自問還是會覺得自己也還不算多懂愛情,畢竟我沒有遇過大風大浪同甘共苦的男友,也還無法體會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聽過身邊朋友已經吵過、鬧過、分居過幾十次,但還是在一起的情侶,就覺得那他們或許就是真愛了吧?總會默默的羨慕他們。畢竟也沒幾對可以這麼經的起考驗。

而就在生日趴後傳來好消息,派大星就跟我朋友在一起。這樣我也解脫了!不需要再被少女系的話題困擾著,也相信我的好友等於他的男友,會有無限寬廣的愛心與耐心帶著他面對與幫他解答所有疑難雜症!

這樣我還是可以繼續扮演想很多的少女角色!YA!

台長: FISH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ipei 。Gay |
此分類下一篇:是獵人不是愛人
此分類上一篇:加減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