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00:59:39| 人氣9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Bit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注意





(以下有雷)








曾經想過「開心就好」,也成了當時的約定。所以當看到Tom問Summer要如何貼標於這段關係,得到的也是Summer反問「不是彼此開心就好了嗎?」的確我也被這樣說服過。(哭著跑走)

剛「離開」那段關係的我就跟Tom的角色如出一轍。差別在先退出的人是我,因為我知道要是哪天知道他死會的人不是我,那會很難過。就如同Tom知道Summer結婚了一樣…

我曾經的以為,例如朋友介紹、多年習慣…等等的,都只是自以為。付出過也真能不求回報,例如生日禮物、耶誕禮物或自以為貼心的陪伴,該開心和該發生的也都有過了,例如Tom和Summer一起在IKEA角色扮演,這段就能殺死不少人,但終究不是「彼此」認定的對象。

於是當我遇到了另一個像是命中注定的對象又願意彼此認定的人,那也是該結束這樣的關係,就跟Summer淡出一般。當然男主角比較慘,他們還曾在浴室高難度做愛…好險我跟他沒做愛~倒是我的好姊妹有吃到天菜所以戀戀不捨。

我想每個人都多少會有Tom或Summer的某部分,如同遇到「愛你」或「你愛」的人就會出現不同情況。我們或許也曾是別人以為、幻想的命中注定,但最後卻不小心傷了對方的心(在此跟183說聲道歉)。

而當Tom漸漸的走出陰霾,此時他又命中注定般的遇到一個女孩,而他又剛好叫「秋天」。秋天如果是出現在他剛失戀後的相親名單,那也只會淪落成砲灰。

所以對的時間、對的人再加上些該死的巧合,我們就會遇到下次的命中注定吧?愛情還是可以相信的。

手鍊男真的是Summer& Bitch!
但也的確那真的不是戀愛也是我一開始就知道的事。這真的不是愛情故事而是關於愛情的故事。五年,不只是500日,也該劃下句點了。

電影配樂方面雖然沒有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但非常好聽!男主角忽然讓我想到自由大道的Milk…可能他太斯文了!但還滿帥的倒是~

台長: FISH
人氣(9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魚片 |
此分類下一篇:色盲小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情遇巴塞隆納

大牛
真的有像milk哩。

「我曾經的以為,例如朋友介紹、多年習慣…等等的,都只是自以為。」
我非常認同你的話,作人好多的自以為,
卻偏不知對方在想什麼。
如果你知道對方把你的真心當作笑話,
你還會這樣自以為嗎?

啊~我在饒舌了
2010-01-25 18:23:51
版主回應
應該是怕說實話會傷人
但不講其實又更讓人看笑話

或許還是要遇到對的人吧?!
就不會像白痴了
2010-01-26 22:5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