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2:36:01| 人氣1,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轉貼






雖然我回家馬上昏睡過去,還是要趁有點記憶時寫寫一下。(代表其實也沒很想提)

那時候雖然他尚未在「前幾名」,我留過一兩次言,後來看到他聲勢大漲加上留言版可是一天好幾頁,我就默默退出。後來他自己跑來留給我MSN,想說不愧是業務性格。但話題不很有交集,除了他的肉體以外我好像也不渴求什麼…後來就放著。

後來他某天約我一個禮拜後見面,兩個人好不容易敲定時間。但我想說應該不大會輪到我吧…也沒很在意。倒是姊妹看過他的照片後說「他真的比較適合吃吃就好~」於是重點又擺錯放到我會不會吃到…

原本約的時間我忘了,到了後打給他問說我們約幾點?才知道我足足提前了一個小時。他跟照片上沒什麼很大的差異(就我所見的地方),只是皮膚乾了點。雖然他一直強調我不該說他是死小孩,只比我小一年次(但是差了兩屆),後來一起去吃晚餐他決定的地點是…萬年美食街?!天阿!我幾百年沒下去過了!除了衛生環境很差、空氣有股怪味以外,這真的也是一個小朋友才會想來吃的地方吧…後來好險他想吃的沒開,才換到我往常會吃的餐廳。

我對於他拍裸照這件事很有興趣,以為只有某種境界的人會幹這種事,但他強調自己幹過的人不過兩個且沒跟攝影師發生任何事…還有他對於「大小」可以很直接的比出來。還有在「零到一的座標」他是那種只一0不69的一,心想馬上扣分…他說他從不「吃」別人。但他會跟身邊的異男好友打手槍…這是什麼跟什麼?!然後跟好友的女友說「我知道你男朋友的比我小…」

但再聊到些別的,就會發現價值觀的差異,例如他是金錢萬能論,還覺得他的工作才是「正確選擇」,說現在大學畢業都只能做那種兩三萬的工作又如何如何的,他滔滔不絕時萬萬沒想到他身邊的我也是其中之一吧?但我超想嗆他說金融海嘯不就你們搞出來的?又想想還是放空好了,剛下班沒啥力氣和人爭辯。

還有他覺得來這似乎能去的地方就是紅樓…也不是我不想去,只不過沒別的地方可以逛嗎?還有他看到2012的廣告倒數看板竟然又評論了一番說「這種電影沒在2012年播我就更不想看!」

恩~真的有點怪怪。後來就散會結束這一切。呼~

台長: FISH
人氣(1,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人海無涯 |
此分類下一篇:趴趴熊
此分類上一篇:Mr. 找房子

大牛
哈。好強勢的小朋友哦!!
我是指他!~
2009-11-11 17:15:29
版主回應
天蠍座的maybe囉
2009-11-12 22:2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