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01:43:53| 人氣8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轉貼


小孩帶小孩是我很小時的事。那時候我很不喜歡表妹因為她很愛哭愛尖叫,還曾經因此覺得大家都只疼她而跟家人吵架~而後她又多了一個弟弟,也就是我小表弟。但由於沒交集加我老了,就不算熟。

直到最近老母要教小表弟騎單車,所以才多認識他。小四小三的年紀,還看不出來帥不帥而且還會踢足球(我還反問他那怎還這麼白),卻開口說他比較想要有哥哥而不是姊姊,倒是令我驚了一下!好險他還沒出現一絲妖氣,他可是單傳了阿!以上都不是重點。

下班回到家已經12點多,小鬼還沒睡覺!聽說他已經換了第三張床,疑似認床,我隨口說那去跑步好了,以為他回來就可以睡好…牽著他走在半夜的街上,忽然有種爸爸帶小孩的感覺(好啦其實是媽媽),連路上的車看到我牽著他還會自動禮讓?!(想必是我穿運動裝太正而不是他太可愛)

慢跑邊聊天的時候,忽然覺得他也很可憐。就如「豪門保母日記」裡的帥哥一樣,從小就給保母帶大,小鬼也說他換了好幾個「菲傭」,我還糾正他說應該講保母比菲傭好…只是聽到他細數換了幾位、哪幾位待久,讓我想起像姊妹們在講哪段戀情般…帶點心酸吧?除此之外假日也都在補習中度過,不像我以前還是在公園玩辦家家酒…

後來凌晨兩點回到家終於睡了,可是五點就敲我的門說「我要找古姑(我老媽)…」「她在睡覺~你是要尿尿還是肚子餓?」我哀求他放過我一馬明天還要上班…後來只好陪他睡,但睡了不久他七點一到又醒了!我又換回自己的床上…

雖然他是個孩子很可愛會讓人想養一個,但經過後來的整夜摧殘我瞬間放棄了這個念頭!
唉~

我要能睡的安穩(唱)

台長: FISH
人氣(8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海上氣象 |
此分類下一篇:苦悶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還沒上路

莫負好春光
但我覺得
手邊牽著小孩的男人
其實挺帥氣的

常常在想
如果我喜歡女生的話
我想 我應該已經有小孩了吧
~哈哈 想想應該不用負責任吧
2009-10-15 19:07:25
版主回應
可惜我是手邊千著小孩的OL

對ㄟ
我跟朋友們也都是這麼說
要是有子宮早就已經被搞大了吧
2009-10-20 02:0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