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01:55:58|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拉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慾是流動的?門當戶對是不用的?前面那句話是小傑常說的,通常是用在講喜歡男或女生,但是否也用在一0之間呢?門當戶對是米蘭達前陣子說還是要看的,我其實也想過這回事,畢竟我常遇到公子哥。

上次在拉麵店遇到A姐的「現任男友」,我才知道他已經死會這件事。當時看到好友的男友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應該是零號吧!由於座隔壁所以就聽到他準備走時跟他的朋友用粉嗲的聲音說「走~我們等下去逛Prada~」光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想必應該家境不錯。但A姐身邊的好友們(包括我們),幾呼沒有這種花枝招展或拜金女孩型,這真的合嗎?

「我也懷疑過他是不是有去援交…」A姐說,因為他男友每天都提不同的名牌包出現就連內褲也是名牌(薇薇安魏斯伍以上),但後來大概知道對方家境後他覺得應該真的有那能力,況且對方沒跟他要過名牌包之類的,也就相安無事,「道明寺和衫菜也是在一起阿!」A姐說。

我說以我過去的例子看來,總覺得還是要彼此差不多比較好,就連倫敦花自己也覺得要跟他搭的上的好。畢竟如果落差很大想必從話題到價值觀都還是會有不同吧?有太多例子在新聞上,豪門不是這麼好進去的!

除此之外,影劇版上的某些名人也是A姐小男友的親朋好友?!我質疑了一下,但在場的D奶緯說他有參加過生日派對,覺得應該是真的。







接著是A姐本身不太是A哥,然後小男友也看起來不是哥。「他都說他是王子,我才是公主!」A姐說,恩~看來這個少女還滿任性的!我光看他照片的18連拍就覺得…是在裝什麼可愛!我問「那他會在意man不man這件事嗎?」「我見過他前男友…也都很意外…還以為是他姐妹…」A姐說。看來這件事他們應該也不成問題了~(os拉子~~)

就在我們吃飯的一個小時內,富家千金打來了三通,然後飯後中間斷訊走到巷子口的幾分鐘內,千金就打了9通!連我們都快受不了…「但總比之前的不接電話好吧?」A姐說,我也只能默認了,畢竟我也遇過N個。

說來說去還是要問重點!那就是床事。兩個零號要怎在一起?搞拉子?「難道你要買雙頭龍嗎?」我問「說實話…我曾經想過…」A姐說,天阿!~~但他補充說其實他們真的很拉子也有夠柏拉圖,交往幾個月來沒有那檔事。

朋友愛上了也就是愛上了,在身邊的我們也只能祝福。「看來他是真的想定下來了~」小傑說。或許這個人就是所謂的「例外」吧?

台長: FISH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ipei 。Gay |
此分類下一篇:慾望海灘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