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23:31:39| 人氣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櫃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多久沒有非一對一的見面方式了(陪D奶緯那次不算的話),但到底是哪一個比較健康呢?非一對一好?還是一對一好?初入森林會想要安全起見的非一對一,由嫩轉熟就會習慣一對一,接著到現在…什麼都不介意後開始非一對一?(我真的是在講見面不是說多P)

朋友生日剛好有壽星專案,無論怎麼唱都划算。原本以為只有我、范姐和火星人,但火星人就是火星人~「我訂了五個位子!可是你也知道我沒有什麼朋友~」火星人說。於是我在一早起床趕緊打給米蘭達。而他也很意外的有空又帶男友一同出席!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米蘭達想點台語歌,於是我們就有一段江蕙和黃妃時間!當我唱「家後」的時候大家都知道我想嫁了~哈哈哈!只能說最近常去中醫診所有差!因為都播台語節目阿!連週末還是台語歌唱大賽勒!「你終於肯承認你是台妹了吼~」好友說

另外特別的是雷光夏的「逝」,米老公很愛我有聽米蘭達說過,范姐很意外我怎會唱。這都是我高中的回憶了…那時候社團的社歌。







接著不久他來了,還帶了他朋友。我其實很怕尷尬,如果他是那種會怕生的人,但看來他應該不是~哈!畢竟他是交友名人~范姐問「你們認識多久阿?」「…其實這是第一次見面…」我說,但在見面之前聊了挺久就是了,而范姐也馬上認出他「你是不是那個交友檔案寫了OOXX的那一個?」「呵呵!對阿!就是我」他說

他同行的朋友是個大姊,但非常有氣質,讓范姐自嘆不如的說「如果說他真的是法國混血,我也會信ㄟ!他真的好有氣質喔!你看看我們~」而我們也幫大姊點了他那個時代的歌~王菲!哈哈哈!

可是我今天素顏ㄟ!其實這也是我不怎想在唱歌這天見他的原因,但他說「如果我約你去我家過夜,我也會看到你最平凡的這一面阿!」天阿~真的很會說話~但回到家他一直酸我唱愛紗的部分,「那你唱莎拉(布萊曼)有比較好嗎?」我說。

散場後的我和范姐、火星人去吃晚餐,當然就被他們「深入訪談」關於我網友的事情。但怎麼說我也不覺得算是曖昧…是我太遲鈍了?還是我的心死了?封閉了?或許有些好感但還不到驚天動地…他的身材和臉蛋真的都跟照片一樣也符合我的要求,但就看還有沒有第二次單獨約會的機會了。

隨緣啦~

台長: FISH
人氣(4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人海無涯 |
此分類下一篇:開春第一見
此分類上一篇:貼過的

本城男子
啊~ 逝剛好也是雷光夏在高中的時候寫的...^^
2009-01-25 14:17:09
版主回應
....
該說的我都說了
哈哈哈~沒有啦
好聽囉
2009-01-26 02:0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