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4:42:54| 人氣3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軍Online+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是替浩民餞行但也是一個吃喝玩樂的名目,米蘭達會出席則是非常意外!

沒有手機,又和大家約在中午吃飯替浩民餞行,因為他要當兵去了!我匆忙趕到加州門口的時候只有米蘭達一個人…小傑和浩民則是姍姍來遲,果然約大白天對他們而言很辛苦!哈!
米蘭達說「這好像是我2008年第一次跟你們出來ㄟ!?」但我們也很習以為常了…畢竟他們上研究所後都很忙,況且還要應付另一半。

才進餐廳不久米蘭達的男友馬上就打電話來,說想分手,而米蘭達則是靜靜的聽他解釋。「你B是不是不太喜歡你跟我們出來?」我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他跟我們出來的時候男友常會用電話「監聽」。「一開始的時候是有點,因為他覺得你們都講他壞話…」米蘭達說。「但我現在已經覺得不會想什麼都配合他了或被牽著鼻子走…因為我媽覺得他心機有點深,再怎強摘的果實也不甜…」米蘭達雖然這樣說,但他沒有真的想分手,也不會提分手,雖然兩人走過風風雨雨但或許幾年的關係,也不是說斷就斷吧?

「我還是會想實踐我的夢想!」米蘭達很認真地在學德文,目標是去柏林留學。小傑則雖沒兩年畢業的份但他還是計畫去芬蘭囉~天阿!大家都想出國呢!真好!只是米蘭達太久沒出席姊妹滔的聚會,連「雷傑戀」分手的原因也不知道~當然我們也替他惡補一下。

吃完飯我們在東區巷弄裡閒逛,才驚覺敦南誠品整修的這段時間大家幾呼都沒來東區了,畢竟那是一個「聖地」。但後來沒逛很久就…「那去你家打麻將好了!」他們說。天阿!現在是怎回事?明明晴空萬里適合出外踏青的好天氣,還去我家打麻將?「如果現在是早上我就會去出外踏青」米蘭達說。

最後勝出的是我和浩民,這還是第一次跟姊妹們打麻將呢!好險老手浩民會算台數,但我們沒玩錢囉~最後回到西門町,浩民終於在創意市集挑到他想要的帽子,米蘭達則是人肉快遞送阿忠麵線去給他男友吃…要這樣配合一個人的情緒起伏真的很辛苦!

下次再見到浩民的時候,應該就是大光頭了。一定要記得去行天宮上香阿!囧的是他竟然不知道行天宮在哪…

台長: FISH
人氣(3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ipei 。Gay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了 - 離開了
此分類上一篇:新房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