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0:45:22|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餘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說那次你開車來接我、以為說那次我們去逛逢甲夜市、以為說…
我以為那是邁向正常化關係的我們,但好像並非如此。自從得知你失戀後好像沒有安慰你太多,問了一句只是想知道你過的怎樣。沒想到你卻回問「你會想幹人嗎?你會想幹我嗎?」

這個你之前就問過我的問題,但低級死人的話題我一點也不想重複第二遍。「你有說你前B想幹你,要的話你可以去找他!」我說

「喔!對阿~我們復合了!他還是想要幹我ㄟ」你說
干我屁事?我心裡OS。接著你對於我的不回答怪罪到我無法理性跟你當朋友之上…

我很懷疑當初怎會看上這個人,就連最後一點剩餘的回憶或是彼此情感上的價值都沒了。為什麼要搞得這麼低級呢?我想你留下的回憶也會被這些鳥事抹乾淨了。

台長: FISH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保持聯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